p115430613082.jpg

妳很勇敢的!
真的
妳也很努力的!!
我都知道!!我都有看到!
每次我知道妳其實都痛到吃不下,但妳還是會把碗裡的食物慢慢的吃光光..
我也知道妳痛到其實只是想要大哭一場,但妳看到下班時的我,還是會勉強的從床上坐起來給我個微笑, 問我今天好不好

雖然一直被不好的消息給打擊著,雖然看起來好像真的是越來越糟糕...但媽媽,妳真的很勇敢!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一定會好起來的, 一定一天會比一天好..可能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但今天一定會比昨天好,明天一定會比今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