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要來個只有女生的聚會好難,感覺已經很久沒有跟人好好的面對面說話.
所以當Nayuki&海平說要來約吃brunch的時候,我整個就很期待!!更何況,回到台灣一段時間了,我也很想念那種很rich,很豐盛的西式早餐啊~Nayuki約的是位在東區的"",據說之前很難訂到位,而且用餐也只能用一個半小時..聽起來整個就是很熱門的地方...到的時候,才知道海平當天胃不舒服,變成只有我和Nayuki,雖然少了一個人,但我們兩個還是開開心心的來這邊準備大吃一頓~:)
一走進餐廳的時候,我默默的了解為什麼這家會這麼熱門了,因為裡面的裝潢全部都是很美的薰衣草紫色!超級夢幻!
IMG_4402small.jpg

我相信來到這間店裡的女生,要不拍照應該會很難吧~整個就抓住女生愛搞浪漫的特質.
IMG_4404small.jpg

我很懶得仔細的看Menu,所以當我翻到第一頁看到他們有brunch套餐,我就想也不想的點了義式早餐,而Nayuki則是選擇了法式.我真的很愛台灣的點菜方式,因為真的很懶的時候,點個幫你已經完全配好的套餐,就可以不用花腦筋的選擇東配西配的,完全的就可以放鬆往後一躺,好好的享受食物和聊天.
IMG_4410small.jpg
義式brunch


IMG_4412small.jpg
法式brunch



兩個人舒舒服服的面對面,吃著飯.我才突然發現,這是我從美國回到台灣,第一次好好的跟Nayuki對話~好好的update彼此.
我愛這樣的兩人世界:P


向Hsiang The Brunch
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Tel:02.87718258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