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House of Temple之後,我們就繼續照著單子上剩下的景點前進.看了一下地圖,發現之後想去的地方全部都在National Mall那區.像什麼,Smithosonian,Monument,Capital Building, Lincoln Memorial...都集中在那邊.所以只要搭個Bart直直到達那裏就萬事okay了:)
IMG_3962small.jpg

Dupont Circle的Bart station位在這深深的大洞中..慢慢的坐著手扶梯下去,由上往下看感覺還滿可怕的..整整等了八分鐘,才來到了station.
IMG_3967small.jpg

來到了"National Mall",第一個印入眼簾的建築物則是US Capitol Building.本來想要先來這邊逛逛..結果發現走了十分鐘之後,怎麼距離好像都還是一樣的遙遠,為了保持體力,我們決定就從這樣的距離遠遠的觀賞著就好了XD 畢竟要好好的保留體力給剩下的地方啊~
IMG_3966small.jpg

在the Lost Symbol裡,女主角工作的場所Pod 5就是在Smithsonian Support Center這個building裡,在書裡也是個很重要的場景.Smithsonian Institution Complex光是在National Mall裡就有最少十個musuem.每個館都展示不同的東西. 要一天把它們全部逛完,那是不可能的一件事情!!腿會斷掉吧.所以我們就選了個離我們看起來最近的"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IMG_3970small.jpg

剛好碰上了Spring break,好多中小學的field trip都選在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一群一群的小孩們在那邊跑來跑去的. 再加上天氣真的太好啦!所有的人都出來逛大街了:)
IMG_3979small.jpg

通常每個博物館都會有個"鎮館之寶",而這棟Natural History Museum的寶則是這枚藍色的鑽石-"Hope Diamond",這粒鑽石在展示櫃裡緩緩的轉動,所有的人都像被它的光芒所迷惑般的圍在櫃旁照相觀賞..真的是太美太亮了!!!
IMG_3991small.jpg

離開了博物館之後,我們出來坐在草地上休息了一下~~實在是因為我的腳太痛了,已經不是自己的腿了..盤腿坐在藍天白雲下,喝著冰茶,很愜意的在綠油油的草地上伸展了四肢~看著似乎很近的Monument.很輕鬆啊~
不過看著那種好像很近的距離,其實都超遠的...光從我們坐的地方走到Monument的正下方,就花了我們20分鐘..更何況我們沒有繞什麼小路,就是這樣直直的一直往前走..
IMG_3995small.jpg

走到Monument的正下方時,抬頭往上看,真的會覺得自己很渺小..渺小到舉無輕重的地步.Washington Monument是為了紀念George Washington帶領著美國走向獨立的道路,成為第一為總統.我們有繞著這個Monument好幾圈,很認真的想要尋找在書裡所說的那塊特別的磚頭..但整個Monument可是光滑到不行,實在是很難找啊!!!我只要一想到它有可能像Darth Vader的那顆頭那麼難找,就讓我整個打退堂鼓!! 所以繞了一圈之後,我也是很認真的說"那塊"真理"的磚頭是在我們的心中" 然後就很心安的往下個目標前進!
IMG_4015small.jpg

從Monument走到Lincoln Memorial..又是另外半個小時.當然也是一條很長很長的直路!!!不過當我爬上了Linoln Memorial的階梯上,回頭一看到這個有名的景色,心理還是默默的有種感動..外加一點小小的失望..為什麼呢?!!因為我可是選擇櫻花的季節來到DC.照理說,這張照片裡兩旁的樹群應該都要是粉紅色參著白色的花瓣在那邊飄,應該是要一整個很壯觀的淡粉紅色啊!!..但是因為我去的那三天(就這三天!!),天氣反常變得比較熱,所以就在一天之內,所有的櫻花都掉光了!!!變成了一大片的綠葉!!!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IMG_4018small.jpg

失望歸失望,但當我來到Lincoln Memorial前的時候,還是不由得感動了一下
IMG_4021small.jpg

沉思中的Lincoln.睿智的表情~
IMG_4030small.jpg

然後我就不能免俗的拿出了五塊錢的鈔票,自得其樂的說"ㄟ~就是這裡啊!!我們現在就在這裡!!!"接著很三八的拿出相機的照了這張對比照!:P
IMG_4037small.jpg

今天真的是走的超累,我的腿又麻又痛的...但是還是要照著原路走回去.@@
在回去的路上,瞟到了還僅存,居然還開著的Cherry Blossom !!!好吧,我一直想看的櫻花,就這一棵,我也滿足了~

這次的DC之旅,雖然很短,但我覺得我把想看的地方都看過了,也可以順便了解一下大弟在那邊過的生活.我覺得Spring Break有來這趟DC,讓我過過"The Lost Symbol"的癮,很值得~旅行真的是最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