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_12901674_21.jpg


我想,我真的是個離不開媽媽的孩子@@..
雖說一直很想獨立,一直很想很帥氣大聲呼喊著"我自己可以!!"..但今天,我不得不認輸了!我還是輸給了我媽的不經意~
因為媽身體的關悉,我爸媽一直很想要我可以回來幫忙照顧,老是說,如果可以在台灣找到個工作,就乾脆先留下來.反正我弟他們也都大了,可以自己照顧自己.
不過說歸說,一切的前題還是要先以有工作為主...總不能回來什麼事情都沒做吧?
當我自己都還沒開始認真的尋找時,我媽就"不經意"的幫我牽線了.......
只是陪我媽去個門診,都還可以幫我找到個interview,只能五體投地的佩服我媽的功力.隨隨便便的跟主任聊聊天就可問出他們有沒有缺人,然後順水推舟的把我推薦上那個缺.
而在一旁我的則是完全傻眼.看著我媽自導自演的把我推到了主任的面前...真的是太強了!!
雖然在當下的時候,我是又緊張又尷尬的拉著自己的短褲,想盡辦法想要遮住我腳上的人字拖..然後一臉茫然 腦袋空空,什麼東西都沒帶的直接到了14樓去面試..
從來沒有如此不正式的面試..也從來沒有碰過面試我的人,第一句話就說"啊~你就是媽媽要你留下來的那個..!!" 整個就是個很居家的面試~
這種靠關悉擠進來的面試,希望不要被我的短褲還人字拖給破壞掉.

once again,
我媽真的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