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82small.jpg

這家位在Saratoga的店是阿邁問同事找到的.
很久沒有去尋找新的餐廳來試試,這次趁著情人節這個藉口來打打牙祭.
這家餐廳是走美國風,但還是帶有一些西班牙和義大利料理的風格,所以是間滿不錯的fusion餐廳....
晚上裡面的裝飾也還滿不賴,氣氛很適合兩個人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valentine的關悉)..燈倒是關的很暗.
IMG_3767small.jpg
Croquetas with spanish jamon serrano, chicken, onion-bechamel, rolled in bread crumbs, lightly fried

這個small plate滿好吃的,外面的皮酥酥的,絕對不會讓人覺得一口咬下去都是皮,裡面的餡也是很紮實,但我覺得不能多,不然會覺得膩.
IMG_3775small.jpg
Grilled Skirt Steak Painted Hills Angus, with our house ginger marinade and pommes frites

阿邁點的skirt steak;其實我很愛吃skirt steak,但常常會吃到不小心grill的太老的肉.這種steak是我唯一可以接受吃不是全熟的牛排,因為它很薄,比較不會有腥味.
這家的skirt steak肉烤得非常好,非常入味,尤其是配上他們自製的ginger marinade,整個味道就更讚了.
IMG_3777small.jpg

而我點的則是他們當天的special-Beef Stew. 自從看了"Julie & Julia"這部電影後,我對beef stew突然有種風迷.
The Basin的Beef Stew, texture真的是沒話講,入口及化的牛肉和燉得很香甜的蔬菜,咬在嘴裡,軟軟嫩嫩再加上一點脆脆,真的很讚.
但湯頭(下面的汁)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過鹹了。。有點可惜.

overall,我還滿喜歡這間餐廳的...滿適合低調情人節.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