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_002small.jpg

我一直覺得 能夠知道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是很幸運的一件事.
有個很明確的目標,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才會覺得流汗流淚是值得的.

到現在這個point,我還是不知道面對自己的人生,到底想要做什麼?我希望我的人生到底是什麼樣?
我絞盡腦汁,卻還是一點線索都沒有...
似乎,我對我的26年的人生和未來還是一片空白....難道就真的這樣得過且過的走下去嗎?

今天,我媽的一個朋友想要請我打電話給她的姪女,想要讓我改變她想放棄UCSD直接轉去念Dental Hygienist的想法..說真的,我覺得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說客..畢業了這麼久,我才深深的發現,學歷是很重要沒錯,但現在經驗和專業才是真正可以勝過別人的地方.
和Jasimine講話之後,了解道她並不是盲目的想要選擇這個決定,她其實自己心裡已經有個譜了..已經對自己的未來有個藍圖.最重要的是,她已經有個想做的目標...這是讓我非常羨慕的...

所以,我對她說:如果已經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而且不會輕易的改變的話,就不要浪費時間..能夠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是很幸運的.

我想,我媽的朋友應該會很後悔叫我跟Jasmine通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