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了!
這次的香港行完全就只是為了今天而忙碌著.昨天晚上整個因為興奮而睡不著..再加上last minute的弄著花,弄著遊戲的東西..我們搞到三點多才睡...更不用說化妝師早上六點多就來了....睡不到三個小時...整個就是個累累累啊!!
雖然我在這邊抱怨歸抱怨,但像Cherry, Carmen和表妹,她們卻是整個晚上都沒有睡!連我們的份一起幫忙..她們才是真正辛苦的人.
DSC00993small.jpg

我們的這個化妝師很專業的幫我們姊妹們化妝,但不知道為什麼,她把D & Joyce全部都是畫的粉粉嫩嫩的..只有我被畫的活像是日本的109辣妹..整個人黑了一個半倍的色調..
就已經不白了,還要再被畫更黑...我站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完全認不出來鏡子裡的那個頓時間老了五歲的黑女子...連D&Joyce看到我的時候,也吶吶的,很委婉的說.."Grace,好不像妳喔~而且妝很濃到都變的有點暗了..."(#*$(@)#$*我真的是很想叫她重新給我畫,但實在沒時間了..咬一咬牙..想想反正主角今天也不是我,不好看也沒關悉啦 ~~
DSC00999small.jpg

最好笑的是,我們在那邊畫妝的時候,這兩個人老神在在的不知道從哪裡變來的燒賣.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著,還不忘塞幾粒到我們的嘴裡..一邊說"唉呀~~要吃得飽飽的才會有體力~~" 完全不像我在那邊猛吸氣的穿上我的dress....
DSC01009small.jpg

之後就是要趕快過去Crystal爸媽家準備弄新郎迎娶的過關遊戲了. 以前Nayuki結婚的時候,雖然那時候時間很趕(不能錯過好時辰),所以有點像是rush掉所有的遊戲..但起碼也是有學到一些經驗. 這次就真的完全真的是從頭到尾全部親手準備..感覺比較不一樣. 第一個遊戲,我和表妹吹了39個氣球綁在大門口..等到新郎和"兄弟"們來時,要把所有的氣球用破之後,才可以開始進行過關遊戲.
DSC01020small.jpg

下個遊戲就是請新郎和所有的兄弟很飲料..(可樂+很多很多的鹽)..如果可以在三秒內喝完的話,就不用接受逞罰...但說真的,婚禮中的過關遊戲,就是不管有沒有過關,都是一定要被處罰的...
所以在喝完了這杯鹹的要死的可樂之後,他們家默默的穿上寫上"囍"字的紙尿片!
DSC01026small.jpg

眾裡尋她千百度..也是要在30秒之內,把門上的這些parts拼湊起來變成Crystal的臉. 當然,根本沒有人在算時間..反正.就是一定要逞罰就對啦!!
DSC01027small.jpg

這個的逞罰我覺得是裡面最痛苦的,從兄弟中選兩個出來,要在這堆冰塊水中用腳趾頭夾出九個蓮子和九個蓮蓉..象徵著新人婚後會早生貴子之類等等..
Fai和Giro兩個人真的是拼了!一邊大喊著"好凍好凍!!"一邊還要快速的夾蓮子..夾多了還要再放回去..他們的腳趾頭到最後都凍紅了!真可憐:P
DSC01034small.jpg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下腰遊戲了..規則很簡單..不過主要還是以處罰為主..
DSC01039small.jpg

所以雖然兄弟們都很有義氣的玩了,也很有義氣的幫新郎官過關...但我們還是不能對他們有點放鬆!
DSC01045small.jpg

終於要到最後一關了..這關很簡單,只是照著我們provide的電話號碼,要他們打電話去要些"恭喜"的話..
也不知道這些號碼是哪裡來的,有些甚至還講日文?!..反正就是一陣爆笑之後,終於可以進到屋子客廳了!
然後就是新郎大聲的念出"愛妻十條"...聽著阿德用著破破的國語念著這個宣言..真的是很好笑!..然後給姊妹們紅包!!
DSC01048small.jpg
DSC01054small.jpg

玩完姊妹的遊戲之後,我看阿德已經快累死了!他只想要趕快迎娶新娘..好不容易到門口了之後,沒想到躲在房裡的Crystal用webcam看著外面的一切居然覺得還不夠..
要阿德大聲的唱一首歌...結果阿德在外面又尷尬又痛苦的想破頭..居然唱了.....

真的是笑翻我們了!!.不過最後看到他們兩個含情脈脈,一副十幾年沒見面一樣..感覺還是挺讚的!!
只能說婚禮過關遊戲大成功啊!!!
DSC01015small.jpg
DSC01061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