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05small.jpg

Crystal說今天我們可以稍稍休息一下,大部分的事情都在家裡做就可以了..我也樂得開心不用出去跑來跑去.:P一大早起來,Crystal就在廚房忙碌的作早餐..當他端出來的時候,我整個嚇到.."這會不會太多了?! 一人一碗泡麵..在加上煎蛋和一堆的Spam.."我突然覺得搞不好Crystal是在偷偷的餵肥我!!:P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努力的"工作了",我今天的工作是選音樂和弄婚紗照片..在貼照片的時候,我看著Crystal和Tom兩人的笑容..覺得他們的幸福和開心是那麼的自然,他們的照片完全沒有任何一點的作做..這就是他們..不需要任何的添加物....就在我邊貼照片邊偷偷的感動的時候,我的那個來了....

真的讓人很)(#*$)@#(*$
我明明時間算的好好的,應該不會在這個時候來啊..看來最近坐了太多飛機..整個時差搞得身體時鐘也調快了..
就在肚子隱隱作痛的時候,整個人忽冷忽熱..心情不爽到不行...
隨意的跟D抱怨時,她的下一句整個讓我忍不住爆笑起來.."我也來了.."

今天真的就如同Crystal所說的,是個很mellow,很居家的一天,我們甚至晚上還跟Crystal爸媽去看了電影"忠犬小八"..然後看到每個人出來都嚎啕大哭...

離婚禮只剩下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