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5small.jpg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從知道這個婚禮的消息到現在離婚禮只剩下六天..六個月的時間就這樣一眨眼的過去了...once again,我的減肥計畫居然遲遲沒有開始..到現在也沒有什麼時間減了..現在就只能得過且過,硬著頭皮的露出我的膀子..
15個小時的飛機真的很累,尤其當你坐了13個小時的飛機到了台灣後..心裡已經想說"夠了!!我沒有辦法再搭飛機了"的時候,卻還要再轉機搭兩個小時的飛機去香港..這種感覺真的很$*()*#.

拿著行李在這個陌生的機場裡走來走去的時候,突然看到熟悉的Crystal爸爸媽媽的臉孔..整個就很開心..
他們兩個完全沒有變,還是充滿著笑容,很熱情的說"走走走,我們去吃早點!去吃飲茶!"...我整個忘記他們對吃的執著..
雖然說現在減肥已經來不及了...但增肥絕對不是現在該做的事情啊...面對他們的熱情,只好很尷尬的說"阿姨,我要減肥啊..不然裙子真的會穿不下!"
阿姨一副很了解的點點了頭之後說,"好,我們吃少少.."然後還是叫了滿桌的菜....只是沒有飯...
心裡暗暗叫了聲糟糕...但還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吃下去..

之後,我們就到了Crystal結婚後要住的新家,是個採光很好的二樓..整體顏色是走很乾淨的白色鄉村風..主要的裝飾品就是燈飾..不管是走到的燈,餐廳的燈還是房間裡的燈..全部都是走chandelier風格...看得出來他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在這新房裡..
把行李放好之後,就看到裡面有很多crystal留的小紙條..很窩心啊....就這樣的度過了一個優閒的下午..等crystal下班回來....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Crystal爸媽家吃晚飯..超近的..走路只要三分鐘..
Crystal媽媽也是隨隨便便就煮了五菜一湯..真是豐盛...尤其是那種煲湯,有夠香甜的..香港人的煲湯技術真是一流啊..好像沒有看過不會煲湯的香港人說..
所有的一切跟兩年前來香港的時候都沒有什麼變..不管是人還是事物...只是來的原因很不一樣而已..
吃飽飯後,就是該做些正事了,畢竟我早來這邊還是要做些"姊妹"該做的事情..我們把要給客人的M&M全部包一包裝盒..然後把一些請帖啊 名牌等等之類的東西整理整理..
看到Crystal那長到不能再長的"To-Do List",我只能很慶幸好險有早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