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Crystal的婚禮越來越近,離我們要去香港的日子也迅速的滾到了腳邊..但感覺卻還是完全沒有準備好..明天就要打包上飛機了,今天的我卻感覺像以前考試前的臨時抱佛腳..
和D約好了要去Customes rental去尋找50年代的衣服(ex.grease),因為Crystal arrange了一個為了所有的姊妹和兄弟的rehearsal party (他們有很多姊妹兄弟,總共加起來十個).
而party的主題則是50年代..說真的50年代是個讓人有點不太確定的時期..他不是像80年代的那種大頭髮,螢光色,緊身衣褲的style..也不是70年代的那種流蘇裙,妹妹頭配上小帽子..
上網google了很久,大致上找到的都是那種過膝幾乎到腳踝的圓狀傘裙上面繡著一個小貴賓狗(the poodle skirt)搭配著襯衫在上面...脖子上綁著個絲巾..
Adult Light Blue Poodle Skirt with Blue Sequin Belt.jpg

然後又照著Crystal的建議去找Grease裡面的style..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the Pink lady"...
pink lady lg.jpg

帶著這些idea,我和D就去了Los Alto的customes rental去尋找更多的靈感..
來到了這間店,看到了各式各樣不同年代的衣服.60,70,80甚至是Renaissance..選擇有夠多的..而這家店的老闆則是兩個老婆婆們在裡面忙碌著,修改著衣服.
我們一進去就直接衝到了50年代的section,但發現裡面的選擇超少的,才知道原來早在前一天,有個學校的drama club有"Grease"的performance,所以幾乎所有相關的衣服都租出去了..
不過好在D想要的Pink lady jakcet還有剩..所以她不用再多想,就是個Pink Lady..而我在試了幾件他們架上剩下的洋裝後..默默的暗罵.."以前的人腰怎麼這麼夭壽的瘦?!!"..拉鏈完全拉不起來!!走出試衣間,我裝做很不經意的告訴D說,"我覺得我家有多這些類似的衣服,我回去翻一下我媽的衣櫃應該是沒問題的"....心裡還是在想,"搞不好就算我穿上束腹也穿不上以前人的洋裝..."真是挫折..

離開了這家店後,我們繼續到了我們的下一站Macy's去買禮服需要的Nu Bra..也是個挫折啊..
我們站在Nu Bra的section..大眼瞪小眼的看著各種不同樣試的Nu Bra,價錢也是很不同..完全不知道該選那個...這種東西也是不能試穿的..
然後最好笑的是,我們在那邊問了最少三個店員..每個人都是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們說,"oh u know...i'm not so sure what the differences are...."
(#*@)#($*#($這不是應該是妳們的工作嗎?!怎麼可以一問三不知?!!
最後..我們只好打電話問Jenn..結果她知道遠遠比那些在Macy's裡工作的人多超多!!!甚至還包括用的感想..
唉..早就該問她了..

回到家翻了一下媽的衣櫃,還真的給我找到了類似50年代的衣服...只能說我的衣服並沒有很多,但只要是有關主題party的衣服,我永遠都找的到!!!
anyway..要開始打包了!
準備一個禮拜的香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