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和Julie,林同學她們兩個去五月天五萬人出頭天演唱會後,那種一起尖叫,一起投入的感覺實在是太讚啦!!所以當這次回來Julie問我要不要和她們一起去蘇打綠演唱會的時候,我想也不想的點頭就說好. 完全沒有想到我對蘇打綠他們其實並沒有很熟...只是剛好很愛他們的兩首歌"小宇宙"和"小情歌".
不過既然要去演唱會,我還是在去的前三天開始每天播蘇打綠的歌,讓自己對他們更熟悉一點,免得到時候在演唱會的時候一頭霧煞煞.

今天蘇打綠的表演在華山文藝中心,第一次來到這邊,雖然是晚上看得不是太清楚,但我覺得他們弄得真的很不錯.據說原本是個工廠?! 後來關掉之後,就把他改建成現在的文藝中心,而原本一間一間的倉庫就變成了表演廳..:)
DSC03800small.jpg

在這邊附近繞了繞,我買了幾十年沒喝的波爾茶..味道還是一樣啊! 喝下去的第一口整個感動..
然後我們就進去會場想先去卡個位. 沒想到進去後,人超多!!!!
地上都已經坐滿了人..我們三個很awkard的擠來擠去,被糟了許多白眼之後,終於找到了個算不錯的位置...
不過當演場會一開始,所有的人都站起來後,我又再度恨恨的暗罵自己的身高...視線全部都被擋住啊!!就算Julie仗著她傲人的身高幫我卡到一個好位置...
我還是得死命的墊起我的腳尖,才可以看到台上的蘇打綠們啊~~
DSC03880small.jpg

這次的Legacy表演,照Julie的一個蘇打綠迷朋友說,蘇打綠這次都會唱一些沒有唱過的歌,所以很難得也很不一樣...
也就是說我之前在家裡的惡補是完全沒有用的!! 不過聽現場真的很不一樣...聲音整個很雄厚啊.
除了很會唱歌之外,青峰也超乎我想像中的好笑!!!跟他那種溫和有感情的歌曲是天壤之別啊..聽他的歌會以為他是個很安靜的文藝青年..結果完全不是..他甚至是..三八的...
整場演唱會只要中間停斷時間,他一開口講話,大家就笑壞了...
他真的很會帶動氣氛啊..雖然不是像五月天的那種激奮人心的氣氛,卻也是不知不覺得讓聽眾們完全的專注在舞台上的他們...
我想..明星就是要有這種吸引人的star quality啊...

overall,我很開心今天有來這場演唱會,實實在在的感受到蘇打綠的魅力:)
回到家後,我又不由得再度播放蘇打綠的歌反覆的聽..然後回想到演唱會時的情景...又會忍不住暗暗的笑了起來..反差真大啊~
不過歌真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