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81small.jpg
和大學時的室友Kelly去里昂意麵房吃飯.

上次見面的時候是兩年前,那時,我們把畢業後分開的兩年時間短短的用一頓飯來update彼此.
沒想到再次見面的時後又是兩年後,同樣用短短的晚餐時間來catch這兩年發生的許多事情...每兩年的相聚.
和Kelly之間的相處算是很微妙的,感覺總是很陌生又很熟悉..為什麼呢?應該是因為曾經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四年,對彼此的生活習慣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卻也因為這樣而產生無可避免的摩擦.
而在那時都還很幼稚的我們,不知道如何處理這種沒什麼大不了的摩擦,導致於最後分開時兩個人居然是不告而別..

我記得那時,Kelly媽媽和我媽都問我,"你們兩個怎麼要畢業了卻都不講話?" 而我感覺似乎應該要有很多理由來解釋,卻腦筋一整個空白講不出個所以然,只好耍酷的聳了聳肩..心裡默默得納悶。。對啊 倒底是為什麼呢?
不過,慢慢長大之後,開始懂得珍惜人和人之間的緣分..也了解人之間的羈絆是多容易就可以被切斷啊..
所以可以和Kelly在這麼多年之後吃飯聊聊,談著每個兩年發生的事情,我覺得也是滿好的:)

Kelly星座處於水瓶和雙魚的正中間,不過我總是覺得她比較偏向於雙魚..因為她是個浪漫主義者,非常渴望被愛與愛人的感覺..
這次她告訴我她剛交了現在這個男朋友,雖然她講的很低調..但我知道她心裡卻是開心的很高調:)
看到她高興,我也為她開心:)
這次這樣見面,下次的聚會大概又是兩年後吧~~~已經變成了公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