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42_1236906016541_1645957761_581058_3310366_nsmall.jpg
老樣子了,每次回台灣周末的早上總是會去圓山後山上打羽球運動!反而現在在美國卻沒有在打了

媽現在每天都要去腳底按摩,這個從教會中推薦的師傅很有名..他可是從早按到晚,早上六點半開始一直到晚上十點沒有休息...的名師.
他的客人也有很多癌症病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但起碼,媽每次去按回來之後,氣色都很好,晚上也都比較可以睡著.
腳底按摩聽起來好像很舒服,但其實卻是痛到一個極致...一開始聽我媽說的時候,還想,她真是太誇張了"痛到在椅子上扭動? 痛到大哭大叫?痛到警察來查門?痛到沒辦法走路回家?" 怎麼聽都覺得很誇張啊..

後來決定早上七點陪我媽去按摩,去見識一下這個已經成為我媽每天的開始...
這個師父是在自己家裡幫大家按摩腳,沒有人幫忙,只有他自己一個人在他自家的客廳賣力的按按按..
媽通常都是第一個客人,因為師父說她都叫太大聲,每次在她後面的人看到都會怕.....而我終於有幸可以看到這個場面?!
看到媽在被按的時候,似乎不是每個地方都在痛,但在幾個點的時候,你會看到我媽整個人在椅子上扭動流淚,還咬手帕!!
我整個人坐在那邊心裡想.."不是吧.................."
看到她在那邊被"折磨"了一個小時後,我媽離開那個椅子的時候整個人是笑咪咪的...
然後說,"慧柔,你這幾天感冒也來給老師按一按"..
我一方面是好奇到底會有多痛,一方面也是想知道到底有沒有用...想了想 我就也坐到那張籐椅上...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苦難...
當然不是每個地方痛,但如果身體中有哪些器官比較弱 或是有發炎的話,按到那個部位時,那簡直是像有人拿著針在刺著你的傷口般的痛...
比如說,我因為感冒,所以這兩三天喉嚨都很痛,然後老師按到喉嚨的部位時,我的屁股簡直是懸空..狂掉淚,我簡直是從頭哭到尾... 尤其當老師拿起他的一些工具在那邊鑽,耙,摳,敲時,那才真是要人命..
然後按到我腎臟的部位時,又酸又麻又痛...我那時候真的很想用腳去踢老師....他說我的腎臟不是很好,是不是因為不愛喝水?!
真準..............!!!
我只有按半個小時,整個人就像已經虛脫了一般 滿身大汗...回到家只想睡覺...
然後我只有按兩天而已..就不按了...不過比我弟他們好,他們連按都不肯 真是膽小鬼~
默默的佩服我媽可以每天這樣的去按,按了九十幾天的忍受..而且據說她一開始去時,回到家兩隻腳都是瘀青發腫,滿腳的毒~現在當然是好很多了..

我覺得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只要不會傷到自身身體,能夠稍稍幫助病情,甚至只是讓自己舒服一點.都可以去做~不過..腳底按摩真的很恐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