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就安排好台灣的活動之一,除了盧廣仲之外,另外一個就是電視上很火紅的"極限震撼-Fuerzabruta"
一個在美國紐約舞台劇在2009的冬天來到了台灣表演..我稍稍的看了一下網上,New York Times的review, 感覺都還滿好的
更不用說才回來台灣幾天,電視上廣告,康熙中蔡康永大力推薦....搞得我也不由得好奇期待了起來.

和海平,Nayuki她們約在華納威秀見面,看到她們的時候,有種回到了Chicago那種到處參加活動的時光.
這在我開始已經定型的生活之中,真得很懷念~很懷念那種每天都有新東西的期待.
看到彼此的時候,一開始有點生疏的僵硬,然後在一個大大的擁抱之後,就又回到了從前~
我們本來要去吃麻辣鍋,結果海平和Nayuki她們居然在白天去不老部落的時候吃太飽,喝太多酒,完全吃不下任何東西.
於是我們就決定就隨便吃點小東東,就可以準備去看極限震撼了,畢竟那才是今天的主題啊~
20091226 004small.jpg

我們算有點早到,所以在極限震撼的那個Tent附近逛逛....走在外面的時候,可以感覺到Tent裡面的音樂震耳欲聾,裡面很像有場Rave正在瘋狂中... 在這樣的氣氛之下,我們大家都不由得興奮了起來.
排隊進場的時候,我們本來還想佔個好位置排在超前面,結果擋在門口的工作人員卻說"排哪裡都沒有關悉,他們的舞台是會移動的,所以都沒有差..沒有位置,大家都要站著"....聽了之後,我的好奇心越來越高...

門一開,所有的人擠進到Tent裡面,放眼望去什麼都沒有,空空蕩蕩的 ,很像到了一個鐵工廠裡面,但卻擠滿了人....
無止盡的等待....然後一陣很大聲的音樂響起,中間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個長型舞台..秀就開始了...
First of all, 表演一旦開始,所有的人就像飛蛾被光吸引一般的衝過去....超擠超擠!然後工作人員騙人,說什麼大家都看的到...根本都被人群給擋住了,尤其像我這種個子的..根本什麼都看不到..只能事後看相機裡的照片.光被擠在裡面努力的呼吸就已經很困難了...
20091226 023small.jpg

說真的,極限震撼想要表達的內容,我完全看不懂...完全看不懂....就只是一群人像嗑藥了一般的在台上跑來跑去,撞來撞去...
可能是我的藝術氣息太低了...但我真的完全霧煞煞
20091226 028small.jpg

拿著一堆箱子敲來敲去,鬼吼鬼叫,音樂很大聲,然後很不環保的一堆紙飛來飛去...
我是老了嗎?...在此時我真的覺得看這個秀很沒意義...
20091226 034small.jpg

因為沒有一個固定的舞台,台上的演員會一直跑下來跟觀眾互動... 基本上就是拿紙箱砸人的頭...
說到這個,就在我在下面很努力的想要擠開人群的時候,突然台上的一個演員衝下來..直直的朝我走過來...然後很用力的抓住了我的頭,瘋狂的掃我的頭髮..
他狂掃我頭髮的時候,一直拉扯到我的耳環..我整個人痛死了....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他又像瞌藥一般的跑走了....真的很莫名其妙.
20091226 063small.jpg

抱怨了這麼多,但還是有個部分讓人感到很新奇很奇幻.
也算是他們表演中的壓軸.在一大塊透明的壓克力板上.板上放些少許的水.. 然後四個女生穿著清涼的在那個壓克力板上瘋狂的撲跳...
觀眾就在下面看著他們在板上的世界.
20091226 065small.jpg

海平有錄了兩小段..可以看一下...因為我覺得這真的是個很奇怪的表演.........:P

先是溫柔版的...看她們在水中優游自在的,肢體語言真的很美

再來就是快速版,看她們在板上奮力的撲跳下去...砰砰一聲一聲的..整個讓人覺得肚子好痛啊.....

壓克力板也會隨著音樂的進行,慢慢的降下,到大家把手舉起來可以碰到壓克力板..隔著版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上面趴著的四個女生..
看到在水中的她們張開眼睛看著我們的時候,感覺真的滿怪的......
IMG_3337small.jpg


這真的是個很奇幻的一場表演,要不是因為裡面人太多太擠太混亂,我想也許..我可以稍稍的了解一點她們想要表演的境界?!
只能說,今天真的是很高興可以和海平,Nayuki見面!..這個秀就..人生有看過這麼一次就好了...@@
IMG_3331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