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前一陣子很迷旺福的時候,我的MSN暱稱都是在寫關於他們的演唱會...
然後有一天,Joyce就問我"grace,妳對盧廣仲的演唱會有興趣嗎? 我想去他的concert,可是我這邊的朋友都不想去..我想妳愛看演唱會,應該會想去吧?"
二話不說就點頭之後,我們馬上就在網站上看位置買票....結果好笑的是,我們兩個都沒有台灣的信用卡,結果還要請Joyce的爸爸在台灣先幫我們買票~
回台灣的第二件事情就是看盧廣仲...還是在聖誕節,很不賴.

根據老習慣,去演唱會之前的要常聽那位歌手的作品...所以從十月底買了票到十二月回台灣,我的遛狗曲,打掃主題曲都一直是盧廣仲.
他的歌是第一次聽很新奇,第二次聽很愉快,第三次聽很舒服...整個非常的耐聽..
so,by the time我回到台灣,我就超級期待聖誕節可以和盧廣仲一起過.雖然在去的那天,我又有時差感冒又還沒好..但還是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情緒.

到了台大捷運站和Joyce meet up.她這個寒假剛好在台大醫院實習一段時間,今天剛好是她的最後一天.整個人呈現在輕鬆愉悅的mode當中.
不過這樣的愉快的情緒,卻在試著要找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時候被打擊~
完全找不到!!本來以為可以走的到的地方,結果一問之下,整個要走個半個小時...兩個人後來決定要搭計程車..明明走在路上一天到晚看到小黃..卻在我們需要的時候,不是滿車,要不然就是不來..最後..我們只好跟著一位不認識的阿姨共搭一輛車..(她還和計程車司機吵起來....)
總之,在這樣一堆有的沒有的障礙之後,我們終於到了....剛好來的急拿演唱會的贈品:)
IMG_3312small.jpg

我們的位置還算不錯,二樓的中間,也很舒服..舒服到小廣仲在中間唱抒情歌的時候...我真的差點睡著..(時差和生病!)
現場聽盧廣仲的時候,真的有被他驚喜到,我沒有想到他的聲音現場聽起來這麼的雄厚..所以除了創造力之外,他還真的滿會唱歌!尤其是飆假音衝高音的時候~
IMG_3318small.jpg

唱歌的部分之外,盧廣仲的呆呆和無厘頭也算是他的特色,整個人喜感得讓人覺得可愛,演唱會中間,還有很多歌迷此起彼落的表達愛意~
而他就是一臉傻笑的說"謝謝~"...然後就木訥了~
我只能說,音樂讓他整個人發光發亮..


快結束時,大家屁股坐到都有點麻了...就在此時,小廣仲帶著大家一起跳這首GoGo舞..整個氣氛飆到超high :)發現全場大家都好認真得跟著跳啊~

結果不知不覺得...就把GoGo舞舞步記在腦中了....雖說也沒有什麼舞步,就是個開心亂跳~:)

很high很溫馨的一場聖誕演唱會..我和Joyce兩人再度抱著愉快的情緒走出來...
然後...回家的路上又迷路了!!!!
我們整整走了半個小時才找到個捷運站...本來以為應該會是忠孝敦化站...完全不是..我們的方向完全的錯誤..
走到了六張犁站...差點搭不上捷運的最後一班車....真是狼狽的兩個人.....

不過,演唱會好聽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