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工作的好處就是除了環境單純之外,再來就是有寒暑假.
所以上班以來的第一個winter break,當然就是回台灣了...這次大家的時間都配合的算滿好的(除了大弟),都可以一起在台灣過Christmas.
也算是在這每天已經單調掉的生活之中,來點不一樣,來點期待.

三個人一起坐飛機的好處就是不會無聊..然後睡覺也可以比較放肆一點的睡. 話雖然這樣說,下飛機的那一刻,我還是全身痠痛..然後深深的覺得自己在飛機上被傳染了感冒...
回到家後,媽很興奮的帶我們四處跑..先去芝山岩上看她打太極,然後去高島屋吃飯...
之後,我就去剪頭髮..

這次去的地方是Julie大力推薦的Maggie.(謝謝Julie幫我make appointment)
對於頭髮,我一直都是屬於沒有太大意見的人,我的包容接受性也很大,所以常常每次一剪頭髮就會是個完全不一樣的造型.這次也不例外.
Maggie感覺是個非常可愛又成熟的綜合體.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可是她給妳的感覺就好像已經認識妳很久了.
可能是做服務業的態度..總是很能跟人東南西北的聊..
Maggie問我想要什麼樣的髮型.我想都沒想的就說,"我想留長,然後我想染"
她聽了之後,點了點頭..在短短的幾分鐘之內,就可以感覺到她已經胸有成竹要幫妳改造了..
(這樣我上次去髮型研究學院的經驗,完全不一樣...那次我的想法可是完全被shut down)
之後她就開始非常迅速的剪了...她剪頭髮跟其他的人不太一樣..她很俐落..俐落到我甚至覺得她在我的頭上總共只有剪八刀..
然後就開始染頭髮了....說真的,在那個時候,我完全不知道會是什麼顏色...
漫長的等待時間中,我覺得我的感冒+時差真的是越來越嚴重.甚至在後來吹頭的時候,我鼻塞到快不能呼吸了....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真的是只有頭髮超好看,剩下就是慘不忍睹...

Maggie幫我的染的顏色感覺很多...除了前面很明顯的一撮金色之外,剩下的主要顏色則是咖啡色,但在撥弄之中,又會看到些許的紅色...
總之就是個看似低調,實則高調的顏色!上班不會太誇張~ 我超愛!!
只是我的臉和整個人的狀況看起來真的超糟..有種配不起這個髮型的感覺@@.

Maggie在最後甚至還很委婉的問我"Grace,妳平常會不會化妝?會不會擦隔離霜?會不會擦粉底?"
我說"會啊~可是我今天因為剛下飛機,很累又感冒...所以就什麼都沒有"
然後Maggie居然鬆了一口氣(她真的是鬆了一口氣)說"那就好,妳看起來整個人快不行了太糟..我完全不知道妳是什麼型...只好就自己先幫你設個Sexy來想髮型"
我...只能尷尬的笑....無言~@@

不過,我真的很愛她幫我弄的髮型~感謝Maggie & 感謝Julie推薦囉:)
IMG_3286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