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2small.jpg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決定做secret santa,跟以往比較不一樣的是,今年大家要"手做"禮物.
早在一個月前,我們就已經彼此抽了籤知道自己負責的人.然後在這段時間內大家要花美金20塊之內做出一個personalized的禮物.
幾個禮拜前,D and Jenn開始陸陸續續的去找idea,去買材料,才發現這其實是個非常難的一個project.
但我這個人什麼事情都喜歡拖到最後時刻才開始做,所以那時候聽他們講的時候,心裡還想,沒關悉,反正到時候到Michael's逛逛,一定會有靈感的.
我對自己實在是overally confident. 結果.....一直拖到要交換禮物的前兩天,我才真正踏進了Michael's...
逛了一整圈下來之後,我整個呈現在Panic mode..我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完全沒有idea..一點頭緒都沒有.就這樣,我空手的離開了Michael's回到家中....我非常非常的後悔自己為什麼要拖到這麼晚才開始.....

翻了翻家裡的車庫,找到了一些剩布,舊棉花..於是就開始東縫縫西縫縫..想說看這樣會不會帶出來些靈感. 慢慢的就在這樣胡亂縫的當中,東西慢慢的成形了..此時已經凌晨三點...不過有個idea,有個架構就好辦,剩下就只是裝飾而已.
第二天一大早,我再度衝進了Michael's,跟昨天不一樣,這次我可是完全知道自己要買什麼,非常有效率和節省的拿了東西,就回家繼續裝飾了:)
然後,登登登..成品出現了,我做了個聖誕花圈
IMG_3242small.jpg
我抽到的人是Daphne,她們有個企鵝兒子叫做."gae?!" 所以我選了隻企鵝做center,然後找了兩塊木板寫了Daphne and Josh的名字,這樣就很personalized了:)


Jenn是負責今晚聖誕大餐的大廚,一進去,就看到她自己做的菜單就貼在牆上.
IMG_3260small.jpg

是個three-course meal 前菜,主菜,點心..非常完整的一頓.
等到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之後,Popo也帶了Pasta過來,裡面擺了她大受好評的chicken.
IMG_3257small.jpg
IMG_3262small.jpg

非常豐盛的聖誕餐...整個讓人感覺很溫馨...真是辛苦了今天的大廚Jenn :)

之後當然就是互相交換禮物了,大家都非常的有巧思,但在讚嘆眾人的創意之中,我們也默默的有了個共識...以後還是乖乖的去買禮物就好了,不用這麼累的做禮物:P
我收到的是Daphne親手畫的蠟燭杯:)晚上點起來非常的有氣氛
IMG_3269small.jpg

雖然是提早過的聖誕節,但Chirstmas這個節日永遠都不嫌早也不嫌晚...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一年到頭都是聖誕節. 實在是個非常溫馨讓人感到溫暖的節日啊.
007small.jpg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