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gif


我也是人,我也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心情不好時寫的東西本來就會比較極端,容易造成寫者無異,看者有心的情況。
我知道寫blog在網上本來就是給人看的,我也不願意成為寫blog卻每篇都鎖起來的人,因為那是很沒意義的.
我只是想要的誠實的寫下我的心情,只是想要偶爾發洩一下.
Blog對我來說,已經成為我唯一可以不用說謊 不顧一切 不顧別人的一個出口.
但如果今天因為看了我的blog,看了我寫的心情,看了我寫的不一定是正確的資訊,而讓妳繼續陷入悲劇世界的漩渦,那我很後悔。

我更不願意因為我寫的東西,而被更加斤斤計較裡面寫的一字一句,找尋著字和字之間的所有可能.
然後更加掉入"為什麼是我?"這樣的悲觀世界裡..這樣的自怨自艾,這樣的自憐和自虐.
人是很獨立的個體,是為自己而活的,不是別人所寫的故事主角.

如果說心疼我,就不要一直提醒著大家自己的悲劇
如果說心疼家人,就不要逼著大家一直計算著時間
如果說心疼自己,就不要一直在自己的悲觀世界裡

如果真的想做些什麼,請好好照顧自己,保持樂觀,讓自己開心快樂,這樣就夠了.
不然一切的一切,一切的努力都會變的很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