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430612872.jpg


在上班了這麼久一段日子,我終於見到了Meimei的媽媽了.
之前Meimei的媽媽去了Hawaii整整三個月,好像因為Meimei的grandmom身體不好,所以她的回程一直被延期.直到之前Thanksgiving, 她媽媽終於回來和她們一起過節.

早上去上班的時候,Meimei就已經先告知我"My mom is coming to pick me up today!"感覺得出來她很開心.但我聽了之後,心裡卻有點緊張..
不知道她媽從Meimei的嘴裡聽到的我是什麼樣子的人...畢竟之前Meimei可是斬釘截鐵的跟我說"I told my mom everything Amy(她家裡的護士)did,when my mom is back, Amy is going to be fired!"
Meimei可不是個好欺負的角色,不要看她是小孩子,她的喜歡和討厭之分明..她討厭誰,她的那個態度真的是讓人很想把她胡亂搖一翻,然後說"stop it!! Be nice!"
所以在聽到她媽今天要來接她的時候,我腦裡馬上出現我把Meimei罵到哭,不理她,甚至兇她的畫面....心裡默默的想著"慘了".
於是我裝做毫不經意的說,"oh, Meimei,i need to go to office after school today, so I won't accompany you to your mom's car."
想說,看能躲掉我的第一個家長的抱怨多久,來試拖拖看吧....
結果,Meimei馬上接口"oh..i'll go with you. My mom said that she wants to meet you."
!!!!!!!!!!!
都這樣講了,我躲得掉嗎?!後來的那一整天,我真的都是在那邊皮皮剎著等...
放學後,我遠遠就看到Meimei的媽媽在車子旁邊等著...戴著一副眼鏡,一副很俐落的感覺. 我嘆了一口氣,硬著頭皮跟著Meimei的電動輪椅走過去..
走到面前,她媽媽先是很intense的看我一下說,"grace?" 我點了點頭..
然後他媽就笑了...!!然後伸出她的手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說,"thanks for taking care of Meimei!, you are the first nurse that she never complains about. I heard so much a bout you, really, thank you"
what? really?我整個人愣在那邊..尷尬的笑笑,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看看Meimei也是一臉不好意思的樣子..
原來,我想太多了@@..原來Meimei沒有抱怨我?!
突然我對我有時對她的冷漠感到有點抱歉...她的態度有時候不好,但我的態度又好了嗎? ..而且我還是個大人...

看來,我的脾氣還是需要被磨一下,不要凡事都往壞的地方想...
然後對Meimei要更加的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