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qw28zsmall.gif


和小弟兩人在家悶得發慌,突然很想要打麻將....
想打的心情不能自己...開始到處找人....終於可以了解麻將三缺一的痛苦..要找到會打的,有空閒的,願意來的真的很難..我和小弟捧著電話看著上面的每個名字,在MSN上看著每個上線的人們...
一一的過濾邀約...每個人的反應都是先愣住,然後很委婉的說"ㄟ 今天不行耶" or "呃...我不會打耶~"
反正問到最後,我和小弟兩個人真的心都涼了.什麼三缺一...我們根本就是二缺二!!..可是那種想摸牌的衝動還是火熱的....終於,MSN的小框框突然出現,Jenn上線.....我整個人簡直是用撲的衝到電腦前然後快速的問"hey, you want to play mahjong?"

我必須說,如果有一時衝動想要做什麼,想要找個咖一起,Jenn真的是個很好人選.
只要她有時間,不是太誇張,她的接受力很大,衝勁也夠..不會考慮太多:)

Jenn非常有義氣的從茶店帶了綠豆湯圓,來到我家,然後我們就很克難的玩起三人麻將.
我查了一下網上,好像說基本上三人麻將的規則跟一般的一樣,除了只能碰不能吃..(還是不能碰只能吃)...
但我們玩了一下之後,發現不能碰或者不能吃的感覺實在太沒勁了...不能大聲的喊出"碰"或"吃"!整個就是個憋.但如果不管一切就照一般麻將玩的話,自摸的機率高到也是個沒勁.
總之...我們是滿腔熱血的開始...然後不了了之的結束@@...

等到Jenn走了之後,我和小弟兩人在客廳看著桌上的麻將,覺得還是不過癮...
彼此對看了一下,說."不知道兩人麻將玩起來是怎麼樣?".......





結論: 真的要有隨時的麻將備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