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1small.jpg

今年的感恩節,我的心情可是高地起伏.
從來沒有一次的感恩節前夕,讓我一點都不期待,充滿著壓力,沒有溫馨的感覺....
我的不願意甚至在感恩節的前兩天去買材料,買火雞時爆發,出現了跺腳怒吼的窘態...
然後回到家後,默默的想著前年和家人過的團圓...不過想歸想,我還是要逼著自己成熟一點,已經不能隨著自己的心情圓缺而意氣用事..

所以我還是在過節當天,跟著我小弟,帶著材料來過節...
本來我是暗暗的擔心,氣氛會不會尷尬...但還好,大家都為了過節的氣氛而沒有僵掉的感覺.
雖然在中間忙碌的時候看到有些人大辣辣坐在那邊等吃時有點小小的不愉快...但整體來說,已經比我預想的好太多了...
還是有些moment,有感受到節日的團圓溫馨感...

不過說真的,如果明年還要在這樣辦的話,我想我會拒絕..畢竟這次讓我的細胞死了太多次...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