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搞搞弄弄,嘻嘻鬧鬧的也到了三點多,大家才輪流入睡.結果本來鬧鐘設九點鐘要起床,也拖拖拉拉的到了九點半才頂著濃濃的睡意起來刷牙洗臉,準備一天的開始.
DSC01059small.jpg

我們兩個算是動作很快,一下就坐在床上等著大家,然後Jenn一臉不情願的再幫我按摩..雖然我現在看著這張照片也有點吶悶..."倒底是為什麼Jenn突然要幫我按?"到了隔壁房間之後,哈拉一番,Dapne穿上她的布條~我們就出發~
DSC01060small.jpg

Vegas的天氣超級熱,完全沒有十一月該有的寒意,我走在外面一下子就汗流浹背了..心裡暗暗的想,等下去outlet一定要去買短袖!
這次是Jess第一次來Vegas..大家都想要讓她好好的感受一下這裡!一直叫她照相,她也很配合的擺了四五個姿勢
DSC00677small.jpg

之後,我們又分成了兩隊人馬,因為D and Amy想要去逛逛這邊的outlet.(主要是因為有Diesel的outlet),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跟過去,然後Daphne and Jess她們兩個決定去逛Vegas的景,畢竟如果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如果把時間花在outlet上面真的很浪費. 在分道揚鑣之前,我們這群愛照相的人,當然又把許多時間奉獻在擺姿勢,對著鏡頭微笑!
DSC00675small.jpg
PB070887small.jpg

在Outlet的時候,本來都看看西看看都覺得還好,沒有什麼東西想買...結果逛到最後和Bev走在一起...
她這個fashion guru..整個讓我開竅,開始有了想買東西的慾望!而且Bev幫人看真的很準,跟她在一起買東西會覺得很安全~
我們六個人的速度都還算滿快的,花了大概一兩個小時就逛好了..幾乎每個人都有些許的收穫.
再來,就是準備回去到strip..到Bellagio吃我們期待已久的Buffett!
PB070875small.jpg
PB070878small.jpg
IMG_3163small.jpg
Bellagio的water show,這時的歌是Celine Dion, my heart will go on. :)

四點鐘開始,我們三點半就到了...本來想說要排隊等..沒想到,我們很幸運,她們就直接讓我們用Brunch的價錢,吃到晚餐的質!!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真的是很開心。。。看到滿山滿谷的食物配上很餓的肚子。。整個就覺得今天有吃到這餐,剩下不好玩我也滿足了.馬上開始吃我最愛的牛排們..然後準到海鮮類,再來是生魚片們,下來是熟食類.湯,水果,最後是甜食...很有計畫的吃著..吃著....然後就吃昏了....最後還需要咖啡來幫助消化跟解昏.
DSC01104small.jpg
DSC01114small.jpg
DSC01107small.jpg

我覺得Bellagio的buffett跟之前在Wynn吃的比起來整個好太多...選擇多了很多,比較不會有那種在面對一堆食物時,不知道要夾哪道.
而且他們的牛排和甜點真的是好吃!:)

吃完飯之後大概是五點多..我們跟Victor約的時間則是七點整...一開始還覺得時間很多..還可以慢慢的從Bellagio走回到我們的hotel T.I
結果走了老半天..才熊熊想起,Vegas的道路魔咒..看起來每個建築物都很近,但其實都要走很久!!!!!!!!
所以變成了邊走邊狂奔.只要想到八個女生要換衣化妝..整個時間就很不夠..越想越著急,越想衝越快...
到最後我,jenn, and Popo 簡直是連跑帶跳的一路往前衝..
衝到經過Bellagio的水舞旁時,剛好又有表演,音樂則是Kiss me~~我們三個在競走當中還不忘跟著音樂高歌一番..一整個上氣不接下氣..
但卻很讚!!是個非常難忘的回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