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萬聖節,我和Jenn決定一定要出去晃蕩,變回到大學時光的我們.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我們就變懶了.還是一樣多的想法,卻少了很多很多的衝勁. 變成了只會說而不做.
但今年除了決心之外,我們還多了一個必做的原因:Jiali.
Jiali這個禮拜因為工作的關悉來北加參加conference,決定多留兩天跟我們大家見面hangout,畢竟也好久沒看到對方了.
Jiali是個非常sweet person,從以前大學的時候,因為日文課的關悉我慢慢的開始跟他變熟,發現我們有很多東西愛的都一樣:)這種可以分享喜歡的東西感覺讓我非常的喜歡Jiali這個人.
於是當他說要來跟我們一起spend halloween的時候(他的小紅帽costume早就準備好了),我的心情真是一半一半啊.~~一半是很高興可以和Jiali出去玩,一半則是懶惰的不想出門....

不過話雖然這樣講,人還真的是不能敗給懶惰.真的還好有Jenn的硬擠出來的衝勁,人少少的我們居然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
而且對目前錢已經很拮据的我,能夠不花一毛錢就有costume真的很棒..帶著我大弟的白老虎帽,穿著條紋衣配上Jenn之前送的豹紋短褲,再穿個黑絲襪加馬靴,我就可以說自己是隻白老虎:)
Jenn的衣服也超級省錢,穿個以前在實驗室的labcoat,戴上跟我借的護士帽,配個紅絲襪,就是個hot nurse.
我覺得我們在costume這方面,我們還沒有失去從以前到現在的省錢creativity.
IMG_1313small.jpg

Jiali就是個小紅帽,而Jenny則是跟朋友借了greek Goddess的衣服.她那天整個超美,害我都不由得一直看著她,心裡默的羨慕著五官輪廓深的人化妝就是個好看!!
我們最後去了Santa Row的Striat Cafe,因為聽Mai說,到晚上九點,整個餐廳就會變成個club.所以可以先在那邊吃飯,然後就直接在裡面party!
超級適合我和Jenn這種懶懶的mindset:P.不用特別開車去SF,只要到近近的San Jose,又可以吃飯,然後又不會在那邊尋找club.
更不用說,那天在Straits cafe裡的人群也不會很討厭.所以整個就是個plus plus PLUS!
IMG_3093small.jpg

要玩也是要不能懶的..但是我們做到了花少少精力卻玩的很快樂的一個萬聖節party!
當然這樣的玩法也是因為我們都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