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快到了,總覺得要做些什麼才能趕上這個節日的spirit.
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有點詭異的節日.雖然現在的自己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大肆慶祝.
但那spirit還是存在的.我想我們都是,所以才會在這個weekday的晚上,Jenn約我們去她家carve pumpkin.
D幫我買了個很小的白南瓜,卻有個很夢幻的名字-Cinderella pumpkin.
但因為太小了...所以她另外買的圖案templates....大小沒有一個適合我的小南瓜...
所以最後我是完全自己拿支筆隨便的畫了個小鬼的outline. 一切走隨興路線.
然後就開始切割了.
過了個很認真的一個小時之後.....
噹噹噹!!!!!
成品出現了!!
IMG_3053small.jpg

看著這隻很隨興的小鬼成型...說真的還滿有成就感的.
因為我的南瓜小,所以一下就carve好了,於是多餘的時間,我就幫Jenn做了個乾麵,然後再把刮出來的南瓜肉切一切,用奶油炒了一番,再加點鹽和黑楜椒.
我們的南瓜小點心就出來了!!!
超好吃的!沒想到南瓜加點奶油炒一炒會這麼的creamy,好有味道.
搞得我突然很想把我剛剛carve好的南瓜整個殺掉..全部切來炒然後吃掉!
IMG_3059small.jpg

帶回家之後,就是moment of the truth--點蠟燭.
把蠟燭放進去之後,整個突然變得好有氣氛. 好有萬聖節的感覺喔!
可愛的小鬼在放進蠟燭之後,在燭火一亮一滅之中,好像整個活起來了,變成了有點恐怖的小鬼:P
所以照了相之後,就趕快開燈.:P
IMG_3068-po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