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706015413[1][1].jpg.thumb.jpg


為了讓我趕上我blog拖很慢的進度..身為我number one讀者之一的D終於受不了了.
她想了個辦法讓我可以專心的把延後的四個月慢慢的catch up.

因為D&Jenn每個weekend都需要去Peet's讀書,所以他們問我要不要也一起去讀書?
我一開始還想.."讀書? 讀什麼書? 我不要讀書.."就當我正要很堅覺得說"不"的時候,他們很快的接了下一句,"你可以來這邊catch up你的blog."
說的也是..我的blog已經遲了四個月了...現在每次都在寫著三個月前的事情...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到這個地步..
可是要我拋棄這四個月中間發生的事情然後重新開始...重新開始寫...我又是千百個不願意....
於是在知道我這個奇怪的堅持之後,他們兩個最後的solution就是讓我在Peet's很專心的ㄧ次寫個四五篇的entries..然後看看可以不可以慢慢的趕上進度...
目前我們的goal是在明年一月一日的時候,可以開始寫一月一日的事情!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