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326small.jpg


如果我今天沒有去看旺福的Live表演的話,我想我不會是他們的粉絲...可能我的反應還會是像以前一樣不關心.但我非常高興今天去了他們來美西舊金山的第一場live house-Cafe Du Nord 的表演...因為我就被征服了!!!
只有少少四個人的團體帶來的音樂卻是很強大.帶來的快樂也是非常有傳染性.
證明了音樂真的無國界..不管是聽的懂還是聽不懂的,好的音樂就是會讓人不由得的微笑.
從他們的音樂一開始到最後,我的笑一直沒有停止.整個Cafe Du Nord裡面呈現一整個歡樂!

IMG_3028small.jpg


旺福的靈魂人物,姚小民.
如果他走在街上從你身旁走過去,你絕對想像不到他在舞台上,彈起吉他來是整個發光發亮. 超帥,帥度衝到一百倍.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會音樂的男生真的就是有種魅力...(當然很有可能一沒了音樂...魅力就暗淡了)

DSCN2358small.jpg


主唱-瑪靡.
瑪靡非常的可愛,在台上很難把眼光從她身上移開. 因為她的臉部表情肢體動作太多了!多到讓人忍不住想跟她一起手舞足道.
她也非常會帶動現場觀眾的氣氛.有時候只有音樂沒有唱歌的時後,只要看著瑪靡微笑的在那邊隨著音樂舞動,心裡就不由得開始的輕鬆起來.
有種吉祥物的感覺:)

DSCN2360small.jpg


貝斯手-Twiggy.
像個大姐姐一樣. 雖然不像小民和瑪靡那麼快樂的外放,她比較grounded.帶著微笑的彈著貝斯和完美的合聲.
阿邁看她彈Bass比較仔細.畢竟他比較懂貝斯.

IMG_3027small.jpg


鼓手-肚皮.
在後面成為節奏的中心,雖然不像在前面的人那麼受注意,但也是個不能缺少的中心人物.

擺一首他們今晚的表演"My name is Jimmy Hendrix"



Cafe Du Nord今天總共有三個團表演,旺福是第二個,所以時間很有限,只有四十分鐘. 非常歡樂的四十分鐘..可惜真的太短了.完全不夠啊.
表演結束後我們馬上衝到後面去除了買CD之外,就是等著偶像們出現啊~~
看到他們在後面跟我們大家簽名照相的,我真的很愛旺福啊!帶給大家快樂的旺福!
之後的ㄧ個禮拜,早上很痛苦的開車去上班時,只要放著旺福的歌,就會不由得開心起來.
邊開車邊隨著音樂擺動邊大聲唱歌的去上班!

IMG_3045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