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儀式結束後到晚上的吃喜酒中間有一整個下午的空檔.
不想回家的我們最後決定來這間從Jenn的iphone上找到的下午茶餐廳.
我在美國總過只吃過四次下午茶,一次是剛來美國沒多久和Martina姐姐他們去舊金山的某間Hotel裡面,才13歲的我第一次感受到下午茶的華麗.
第二次則是大學時去New York的Plaza Hotel吃下午茶,那時候除了華麗之外,也了解到吃下午茶其實是會很飽的.
第三次是在Chicago的Drake Hotel喝下午茶慶祝海平的生日..印象中那是個充滿著巧克力的下午茶:P
第四次就是在這間位在Menlo Park的Lisa's Tea Treasures.
Jenn說在Bay Area總共有三間..不過感覺是我們今天來的Menlo Park這間最好..
Lisa's Tea Treasures..jpg

之前都是在hotel裡面,所以雖然說在喝下午茶,但感覺氣氛就還是在hotel裡.
但這間Tea House就整個很像在童話世界裡某間小木屋裡,喝著茶配著小點心,優閒的度過整個下午.
裡面的裝潢超級可愛的..有大人式扮家家酒感覺..
Afternoon tea.jpg

因為晚上還有喜酒要吃,所以我們三個人決定go easy on it.三個人share一份下午茶點心,每個人還是一人有一壺茶.最後再選了個Red Velvet cake.
茶就不用說了,很香...但他們的小點心,to my surprise,還真的滿好吃的!我不知道是因為是跟別人分的關悉,所以吃的少反而會特別珍惜每個味道..還是本身就不錯.(應該是後者).
總之,在Bev非常非常公平的分割之下,我們每個人都一口茶一口點心吃的不亦樂乎.
尤其是最後的Red Velvet cake!!中間的icing是用cream cheese作成的..超級好吃,這是我第一次把一個蛋糕如此乾淨的吃完..通常都還會留一些奶油啊 或者是邊邊之類的.
but..not this cake!!意猶未盡!!
IMG_1245small.jpg

在這邊過了個非常愉快的下午..聊了些什麼我也不記得了..但是這個下午的悠閒和輕鬆卻是牢牢的記住了.
有機會絕對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