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25small-pola.jpg


最近我在瘋狂的到處網上找fireplace door,因為我們家的fireplace沒有個門,就是一個黑黑的長方形洞直直的通著煙囪.之前我媽都用一些有的沒有的木板試著想要擋住那個洞…但總是擋得很不完全..所以每年的冬天,雖然開了暖氣,家裡卻還是有些cold spots.
今年媽雖然在台灣,但她千交代萬交代要我用水泥和磚頭把那個fireplace的洞給補起來…不是叫我去買fireplace door 或者是去叫人家來修,而是叫我去Home Depo買磚塊和水泥…有沒有搞錯?!!!她是覺得我應該要會做這種沏磚頭的活嗎?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找個辦法逃掉沏磚頭的命運,我開始尋找 fireplace door. 跑了好多間,才在Lowe’s買了個fireplace door…還要回家自己裝….帶回家之後,才發現我們家的fireplace比一般standard的火爐要小..因為它多了一塊高台.所以花了兩百多塊買的fireplace door根本裝不上去!害我累得半死……還要再扛回去退!
還不願意放棄的我決定去買個櫃子來把fireplace給擋住..所以冷風不會吹進來…而且我要趕快, 因為冬天快到了..我可不想要到時候家裡冷的跟冰庫一樣.於是某個閒閒的禮拜六下午,我和阿邁兩個人去了Ikea,拿了個布尺,開始了尋櫃子之旅.
假日的Ikea真的很多人,在家具群中鑽來鑽去的頭都昏了.但最後我們轉了個corner..我就看到這個在樣品房間裡的櫃子..看到的第一秒時,連想都不用想, “就是它了!!!” Ikea真是個好地方.
扛著一堆木板回家,我們花了兩個小時,把櫃子組裝好.抬到fireplace前輕輕的擺上. PERFECT!!遮的密密縫縫的,擋得剛剛好!

馬上照了相片傳給我媽……非常堅決的告訴她"我是不會去沏磚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