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_12901674_21.jpg

太久生活沒有個目標,太久生活沒有規律.所以一旦要開始朝九晚五時,就一整個不習慣. 每天都過的一致頭昏腦脹.
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一定要吃早餐不然到下午會胃痛.然後要趕在七點半前出門不然會塞車塞到瘋掉,8:25am到了學校,meet up with Meimei,一天真正開始.渾渾噩噩的八個小時結束後,再塞車回家.回到家馬上開始已經被我無止盡延長的進食時間(這對急需要減肥的我帶來的影響是負面再負面啊…),然後東摸摸西摸摸的到了提早的睡覺時間.告別了我所愛的夜貓子生活.生活一整個變得很有structure.

不過除了不習慣之外,當開始看到銀行的數字慢慢的增加時,開始不用在開我媽的支票時,心裡終於有了很久沒有出現的踏實感. 換句話說,我終於可以不用顧忌的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