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_12901674_121.gif


找到工作了.在一個Middle school裡工作.我的Title很好聽-Health Supervisor for special need kids. 但其實就是school nurse. 這個middle school是個有錢的學校,他們沒有一個General school nurse但是每一個特別需要幫助的殘障學生們,他們都會自己有個assigned nurse. 我被assigned的學生是個七年級的亞洲小女生叫MeiMei.她的condition是Spinal Muscular Atrophy Type II 是個genetic disorder. 這個遺傳的疾病讓她無法走無法動,一定要長期坐在電動輪椅上.因為他的身體肌肉能動的strength非常非常的小. 是個非常需要人照顧的小孩.
第一次和Meimei見面的時候,她有點靦腆的笑一笑,然後很費力的伸出她的右手跟我握手.看著她的眼睛,我知道她是個比同齡的小孩要再更成熟一點.是個已經接受自己的不便的孩子.那一瞬間,我真的很心疼她.我暗暗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她.
第一天開學只有半天而已,所以我不用做到要胃管等等之類的東西. Basically,就是陪Meimei去她的每一個class,跟每個老師打聲招呼. 我以前一直跟大家說,我都沒有上過美國的中學.真的不知道是怎麼樣.結果咧…..現在就讓我重新的上middle school.有時候話還是不要亂講啊.
我覺得我一輩子都在學校了…
雖然這個工作不是個可以做長久的工作,但現在我的resume 非常需要經驗值,我的銀行account非常需要一些小綠人.所以有什麼就先做什麼!我已經閒太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