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9-pola.jpg

記得之前我很愛的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season four”嗎?然後我一直找人想要再跟我看一次都找不到人 .最後Jenn很義不容辭的答應馬上跟我set dates嗎? Guess what! This is the weekend!
為了要讓Jenn一直保持著高度的興趣,我可是把行程安排的緊湊,讓她完全沒有機會無聊,沒有機會累.更何況我還有一個最好的陪客者 “Cookie”.晚餐也是煮了健康又好吃的維力炸醬麵. 只要可以讓她也愛上SYTYCD,我可是想盡方法讓她可以舒舒服服的看…可見我是有多麼想要分享這個reality show了. (而且我要再次強調!只有season 4才值得我這樣做!!)
看完整個show的時候,我們兩個又再度有點感傷,因為你覺得你和裡面的參賽者以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看到最後一集的時候,總是會有點不捨得結束.總是會有點悵然. 下面的ㄧ些clips算是裡面的精華,我們都滿愛的.(當然我其實是想放更多的...像很多Samba或者是Tango啊 等等..都很不錯,不過我先放三個好了)

Chelsie and Mark的Hip Hop Routine-Bleeding Love

Katee and Joshua’s Hip Hop Routine-No Air

Katee and Joshua’s Modern Dance-Hometown glory

這裡面的參賽者是Katee. 一個中美混血兒.她跳得非常的有感覺,不管是身體的線條還是帶給人心中的震撼..她都做到了.從一開始參賽到結束,她跳的每一個舞都讓觀眾非常喜愛,也都讓評審讚歎不已. “You have Talent. You are born to dance”幾乎是每次評審的comment.很謝謝她帶給我這種繼續看下去這個show的感動.
(我會這麼喜歡這個show主要也都是因為她!!)
arrow
arrow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