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行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我們的plan就是去Ruth’s Chris steak house吃頓豐盛的一餐然後帶著飽飽的肚子快樂搭飛機回家.
早上起來的時候真的有種宿醉的感覺全身痠痛,看來昨天在disneyland這樣操勞自己的體力真的不行.
之後大家就在hotel裡hang out一邊等著Kiva從San Diego開上來跟我們會合.一邊玩著無止盡的Uno.Bev突然神秘兮兮的宣布她有一個mystery guest要來hotel跟我們大家hangout一下(本來以為是她男友)….原來是Christine!!.真的很久沒看到她了,大學畢業後就再也沒消息了.說到底,她也是cookie最開始的媽媽.
DSC09247small.jpg

盼了很久,Uno也都玩到爛掉了之後,Kiva終於到了!!變瘦了的Kiva超級漂亮.整個是那種散發著自然輕鬆的氣質,讓人看到就覺得很溫暖很舒服的女生. 害我吃飯的時候不由得一直死盯著她看..@@..
DSC09294small.jpg

Ruth’s Chris的食物真的很不錯,可是價錢也很不便宜. 除了這樣的聚聚以外,我們也幫D提早慶祝了她的26歲生日.Baby很可愛,一直跟D說 “姐姐,我有錢,我請你吃飯”.真是可愛死了!
我們在那邊待的超久,一直待到要去機場的時間才肯走.還好我們是在自己的房間裡,不然我看像一般這種忙碌的餐廳早就來趕人了.和Bev and Kiva上演了十八相送之後,大家才依依不捨的揮手說掰掰.
DSC09290small.jpg
DSC06254small.jpg
DSC09273small.jpg


這次短短的三天兩夜尋回童心之旅,不知道有沒有找回所有的青春.但很明確知道的是我(心理上)有好好的休息到了!!!! :P


迷你裙

旺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