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在Hotel吃了頓很豐盛的早餐之後,我們就興奮的往Disneyland的方向前進. 在shuttle上我就已經在腦裡準備好遊玩的路線.去了這麼多次Disneyland,對裡面的地點,每個rides都很熟悉,什麼東西該坐,什麼東西該看,什麼東西該吃,其實都已經很了解,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進去都還是一副很新奇睜大著雙眼看著四周,就怕miss掉什麼東西. 童心整個回來.
DSC00391small.jpg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因為Amy的關悉,我們買一張票可以去兩個園區Disneyland+ California Adventures.以前每次想要去California都會覺得很不划算,因為去過的每個人都說”裡面東西很少,半天就可以全部玩完了,不划算”.
不划算”這三個字對貪小便宜的我來說是個致命的詞!!!所以,這次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難得,因為我想我一輩子可能都無法越過”不划算”的這個門檻.
回到California Adventure,裡面的人沒有像在Disneyland裡面那麼多,所以排隊只要排一下的很爽 .而裡面的rides比起來都比較刺激.終於去坐了一直都很想坐卻又總是有點害怕的Haunted Hotel.像這種東西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是絕對不敢上去坐的,好險有Josh的大力推薦加上Jenn的陪伴和Jeff的鎮靜…不然我想我真的是會每天在那邊講著想坐想坐,卻絕對沒有勇氣上去的膽小鬼. 在上面好幾次的自由落體下降時,我覺得我真的快要瘋掉了,都還來不及把懸在上面的心壓下來,又再度飆上去…不過..這個ride結束後,我和Jenn兩人不由得的面對面說”真的好慶幸我們有坐!!”..
Untitledsmall22.jpg

我們都是很有童心的一群人,但有Baby在的時候,我才發現小孩子的創造力潛能無限,對世界的看法,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嘖嘖稱奇..Baby雖然很多的rides他還是會怕,但他學會了去配合大家,學會了去面對自己的恐懼 (雖然我們還是沒有去Pirates of Caribbean,但照Jenn的講法,他已經比上次勇敢很多了).
IMG_1018small.jpg

老樣子,我們還是秉持著從早玩到晚的信念,到了晚上十一點多,到了最後大家在shopping的時候,我居然發現自己累了@@..最自豪自己體力的我..居然不爭氣的坐在外面的地上和Jenn and Josh在那邊聊天等大家..感覺很像下次的Disneyland我可能沒有辦法再從早衝到晚了..真可怕.

Happiest place on earth, where dreams come true~
Disney Dream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