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ing3.bmp

收到一通電話叫我去interview.是個healthcare agency打來的...以前我都覺得不到最後一刻不要去work for agency..不過在經驗不足和沒有關悉的情況,以前的決定早就在米蟲的生活下妥協了.
這次去interview不像上次在UCSF時那麼緊張,可能因為已經有了經驗,可能因為已經被拒絕到麻木,可能因為只是個Agency..總之,我就是整個老神在在,沒有抱什麼期待的走去辦公室. 跟Issac握了個手,簡單的寒暄了一番,就坐到了一個很空曠的conference room.
Issac在我對面坐下,讓我頓時有種準備要被警察偵訊感覺,倍感壓力。再來就是漫長的interview了...不過問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所以這次回答得還算滿順的..
接下來就是考試..好險那時候再讀NCLEX時,有很認真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全忘.
Interview結束後,Issac就說,"Okay! let's fill out some employment forms"

?!!!?!!?!!!employment forms?!
因為是Agency的關悉,所以這麼快就可以下決定了嗎?所以這麼簡單就要我了嗎?
驚異之中的我還是默默的填了大約有30幾張的表格.
然後繼續在驚異中離開了Agency..直到坐到車上後.才慢慢的緩和過來.
可能是之前被拒絕太多次,所以在他們願意收我就讓我有點嚇到..
oh well,下一步就是等他們的工作消息囉~

突然覺得未來似乎比較空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