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57small.jpg
by 遠在台灣的Nayuki & 海平. thanks guys!

生日還沒到的時候,就覺得不過就是個生日..26歲也就不過就是個26歲...
結果沒想到真的這天來的時候,我整個人憂鬱到不行!!一點都沒有生日的快樂.
只是默默的覺得青春開始離我遠去....
這種心態搞得我早上起來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居然發現了眼睛下面的小細紋..
"幹!"是我26歲一大早起來說的話...
我想我這種憂鬱麻木會一直延續到30歲的生日..然後加倍憤怒雙重幹的過那年的生日吧?!

我媽老是默默的把我的歲數多加了好幾歲..然後總是有意無意的念我,
說什麼"該長大了啦~.怎麼還這麼幼稚!..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早就是孩子的媽了"
以往的我總是左耳進右耳出..今年的我卻是一整個心驚!!
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 我的人生計畫很多都還沒踏出第一步,心裡都還沒準備好,
時間卻早已緊緊咬著我的屁股..
Jenn說,"26歲也沒什麼~就是個生日,我愛我的26歲"
我真的不懂..2和6兩個都是個無聊的數字..兩個湊在一起就是個加倍無聊..
然後填問卷的時候,又要在年紀那格往下一個框框.
今天的我,真的對這年沒有什麼期待耶!!

為什麼我們不能像"The Giver"裡,每個人過了12歲後就都算是大人了..然後不再計算年記?
就這樣過去,然後我的人生計畫也不會覺得老是慢一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