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剛好跨到了一個很重要的event--Harry Potter-Half blood Prince第六集電影上映的日子!!.
我,D,and Daphne早在知道這個消息的第一時間就訂下了電影票.
怎麼樣都想要當第一批看到電影的人群之一.
我們買到的時間是7/15/2009 12:05am的票. 因為12:01am的票一下就被搶光了..
而且他們後來還多加了好幾場12:10和12:15的. 可見這部讓大家等了很久的第六集真的很熱門.
再加上因為Harry Potter的書已經完結了,如果想要再回到Harry的世界裡,就只有繼續追蹤著電影來彌補書結束的那種空虛感.

根據我和D以往看Harry Potter電影的經驗,就算買到再早的電影票,如果不早點去電影院排隊搶位子.絕對是會坐到那種頭要往上仰90度,然後每個角色的臉大到看不出誰是誰的第一排.
所以雖然是12:05am的票,我們決定還是要早點去排隊...討論後的結果是....
我五點半就去排隊,然後六點半D和Daphne來跟我換手..我就可以先回家跟我媽吃飯,然後載她去機場,再殺回去電影院.
五點半耶!!有沒有很誇張?!
雖然我一副覺得自己真的誇張的早..但當我五點半來到電影院的時候...還真的有人開始在排隊了.害我馬上衝進隊伍裡佔下了一個位置.自己一個人孤單的等待時,聽到旁邊的高中生們(真的很多高中生)大家都很興奮的在討論書的內容,自己也默默的跟著興奮起來.好不容易等到六點半,D and Daphne終於來了..跟她們意思意思照了相之後,我就先回家了.
DSC00064small.jpg
DSC00073small.jpg


等到我載完我媽他們去機場之後,回到了戲院...
人潮整個多到爆炸!而且幾乎每個人都dress up!每個人都好有spirit.
大家都幻想他們是生活在Hogwart裡...
DSC00081small.jpg
Voldemort
DSC00079small.jpg
人真的很多!!!!
DSC00083small.jpg
只有帶著毛帽和圍巾的我們就整個遜掉了....
算了,起碼我們還有帶!


這麼早來排隊,我們的位置當然是中間又中間..一定要好好的享受這部呼聲很大,等了很久的電影啊.
不知道為什麼,在排隊的時候,我一直想到Julie的用生命排隊著五月天
而我用我25歲最後一天的力氣在排著哈利波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