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7small.jpg

回到家的時候,習慣性的到車庫去check有沒有信.在一堆廣告紙,帳單中,我看到了一大包的東西.上面有很大的用著簽字筆寫著"To Grace".先是愣了一下的我,看到是遠在香港的Crystal寄來的包裹,馬上就興高采烈的拆起來,原來是個婚禮的invitation.
Crystal要結婚了.這是第三個很好的朋友要結婚的消息
大家都紛紛的開始步入他們人生的下一個章節..
我想..這種抓不住時間的失落感要很長一陣子才會習慣吧?
上次見到crystal的時候是去年的11月去香港找她玩,那時候她還信誓旦旦的說,"我要結婚還早的咧~搞不好會到30歲以後.."
結果現在她就這樣一句話"I'm ready"然後就要結婚了@@ 這...女人怎麼這樣善變

話雖然這樣說,但還是很高興她要和在一起六年的Tom步入禮堂.感覺得出來Tom很疼crystal,而且是個好脾氣,會照顧人,有安全感的好人
真的很誠心的祝福她們兩個:)
這個邀請卡真的很有心,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做的..會想到用小黑板來做卡片也只有crystal這種天才才搞得出來,而且不管是裡面的內容還是裝飾品,真的可以感覺到她的認真.是個很personal的東西。
我的第二次伴娘經驗及將就要這樣獻出去給香港的crystal了
其實感覺還滿不錯的!因為至少又有個藉口去香港玩玩,而且還可以跟D and Joyce一塊去玩樂,整個就讓人很期待很期待~
但是..只有一件事讓人有點擔心..尤其在看到Bridesmaids dresses的樣本之後..真的要狂減肥。。。
我可不想再度成為肉肉又肉肉的伴娘,這次的我完全沒有理由不瘦
也許我要考慮再重新加入YMCA!
5520_96086027695_832747695_1962785_7227568_n.jpg

D..我們共勉之吧~


A place in this world

Taylor Sw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