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games0429benjamin01d.jpg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怎麼覺得我才剛回來,這樣一轉眼一個半月就過去了
媽的化療也做到了一個段落,醫生說不用打第六針,打完五針就可以了
因為效果都是一樣,不用這樣浪費身體的體力
我們都很高興,化療的這種折磨,對病人本身和家人都是一種痛苦..
然後又到了我回美國的日子,在家裡打包的時候,我媽在旁邊說"不然妳回去後再趕快回來陪媽媽"
我嘴巴上講"好啊 這個idea還可以接受" 但我知道,我是真的該回去收收心 做些自己的事情了
在台灣的日子每天都很熱鬧,回去後的每天應該是沉靜的
兩個很不一樣的生活型態

話說,我又再度覺得
"23歲"真的是個很完美神奇的一年,如果可以,真想再回到23歲
然後來個轟轟烈烈的心情,一種讓人難忘,可以配著歌感覺的心情
現在的我,已經有點老了...
已經有點怕了變化多端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