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以往總是覺得吃吃粽子就算是有過到節了
頂多了不起一點,就是幫忙包粽子
在我的心理,它是個舉無輕重的一個節日
直到.....今年

Inch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參加比賽划龍舟,本來我是說好的,但後來回美的時間比真正端午節時間早
所以只能作罷..但我還是努力的跟他們一起練習了好幾次
練習的地點是在大佳河濱公園,我們每次都是一大早六點多騎著摩托車從士林出發
我現在真的越來越習慣坐摩托車了,尤其是野狼
以前每次坐上去時都會很怕,腿和腳都會夾的超緊...有一次因為太緊張,居然抽筋....痛的我淚流不止
到了之後,做完一連串的暖身運動後,就準備下水了

其實龍舟划起來很像划獨木舟和泛舟的組合
只是很多人一起,然後真的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大家一定要很一致才會划的快
本來以為回到家會是手臂很酸很酸,但其實真正動到的地方是腰
龍舟是個需要很多腰力的運動,在這邊手臂的力量反而是變次等了
DSCF3727small.jpg

位在船尾控船的人是個非常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空有力量卻沒有腦的話,整艘船就是在那邊亂打轉
有幾次控船的人沒有來練習,我們只好在河濱公園那邊隨便找人來陪我們練習@@
DSCF3737small.jpg
DSCF3744small.jpg

我們隊名叫做"金比螺丸"
來源於日本極限體能王節目裡,長野誠的漁船
本來是金比"羅"丸,後來因為報名的時候不小心打錯,就變成了金比"螺"丸...
所以我們的幸運物是田螺@@
DSC_3412small.jpg
乍看之下 還滿有架式的喔


這樣練習了幾次下來,就真的覺得沒有機會參加到比賽真的很可惜
我每次都真的是拼了命的划耶
但是...如果我跟我爸說我不想回美國的原因是划龍舟。。。
他應該會氣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