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430612872.jpg


母親節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
可是我卻在跟我媽鬧彆扭,只是因為她不高興我早上去打球@@
真的很難在"出去"跟"在家"中間找個平衡ˊ
兩個僵持不下的人在家裡妳瞪我,我瞪妳了一整個下午,直到晚上我爸下課回來
本來說要出去吃母親節大餐
但考慮到我媽現在不能亂吃,決定去阿嬤家跟阿嬤也一起過
到了阿嬤家發現大阿姨也在,所以一個客廳裡有三個媽媽們大家一起慶祝;聲勢壯大
買了個羊肉炒麵,快炒田螺,蛤仔湯,外加個米苔目冬瓜露和鮮奶綠豆沙
整個就豐富到不行!而且超好吃的...
我跟媽的彆扭也在吃飯中間慢慢的消掉
今天一早started out with a bad note...at least now, we are all in good terms. :)
果然吃飽飯足後大家的心情都會比較好商量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