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72small.jpg

其實不會像以前那樣興奮,因為畢竟這個小小同學會裡的,都是我平常見到面的人
但可以這樣一起出來玩,輕鬆一下也是不錯
每次來同學會回到家之後的感覺,就是我們國中那班的人大家真的很多嫌隙耶
要來個全班大聚會那是個不可能的事情
只能每次都約個一小群一小群的,而且更是不可能去約老師了
每個人講到我們國中的老師全部都是不約而同的露出不贊同的表情....
真不知我們國文老師在我走了之後的國三那年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 真讓人感到納悶

然後大家對我爸的印象全部都是很深刻的"兇" 
每個人都超怕我爸的,雖然我爸那時候在教我們的時候已經收斂變和藹很多
但他那種不怒而威的臉,還是讓學生不太敢欺負到他的頭上
oh well。。。。

反正在經過這麼多年的嘗試約所有的人,也慢慢的了解會來的就是會來,不會來的就是不會來
到現在,我也已經不強求了
只要還有幾個我想要hang out的人們就好了
小小的同學會更溫暖啊:)

IMG_4010small.jpg
sorry,蔡仲凱把你給切掉了,沒辦法 相機不是廣角的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