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學弟們這個weekend因為是母親節,兩個人很難得的上來台北
所以我們就約了去台北車站附近吃個飯敘敘舊
在吃飯之前,先去逛新光三越,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剛好我需要一隻錶,之前請我爸幫我帶回台灣去修錶,結果他說錶修好了,但不見了@@
從高中以來養成的戴錶習慣突然就這樣暫停,感覺真的很怪
所以我就約了海平跟我去買錶 (因為她剛好也要跟人約了要看電影,也是約在台北車站)
照片 286small.jpg

逛了一下,我就厭煩了...所以我就很阿莎力的停在一個櫃台不走了
然後就買了這隻白色的陶瓷錶
IMG_2513small.jpg
算是越看越喜歡型的


到了碰面的時間後...
兩個學弟還是一樣很有禮貌,快畢業的兩個人開始擔心起未來的生活
不過說真的擔心歸擔心,兩個人還是要先把兵役服完再開始
Raymond抽到了陸軍,Zeke抽到了空軍
我聽到的時候忍不住笑了起來,怎麼這麼符合這兩人的個性!!
Raymond比較老實比較鎮靜一點,very grounded.
而Zeke就是比較活潑,感覺比較不容易settled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祝福他們
照片small.jpg

海平的朋友-Bruce今天是第一次認識,結果他一看到我就說"我知道妳!!而且我也知道妳很愛穿妳這件衣服"
....................
...................
我以後不穿了啦!!
這是什麼奇怪的第一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