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源谷鋪上紅格子野餐布在上面吃著三明治",這是我和Inch從去年回台灣的那次就在講了..
講了好久卻一直都沒有去到.去了筆架山卻沒有去到桃源谷,然後我就這樣的回了美國
後來Inch他們有自己去一次桃源谷卻因為天氣不好而導致完全沒有看到桃源谷的風景
這次回到了台灣,第一件事就是要實現這紅格子方巾的夢想:P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我們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

桃源谷不是在桃園,而是在宜蘭(草嶺古道)
它也不是個山谷,而是個讓人會爬到瘋掉的山丘..那種感覺有點像以前爬過的火燄山
光禿禿的..很熱很曬很累!!
DSC_0335small.JPG

更何況,我們每個人可不是身體輕盈的往上爬..
每個人最少背了3lb以上的東西往山上走...走著那無窮無盡的階梯,爬著那無窮無盡的山丘
我都覺得我的小腿要抽筋了.....
照片 018small.JPG
DSC_0396small.JPG

走了好久,終於到頂了(我們自己選了個最高的山丘頂上說是頂)
上面的風景真的是超美超美的,除了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太平洋之外,還可以看到不近不遠的龜山島
聽他們說,上次來的時候因為又下雨霧又超大,什麼都看不到,一片都是白茫茫的
100_8599 拷貝small.JPG

為什麼我說我們每個人都是負重上山..
都是因為這些東西!!各式各樣的食物(還有一顆大西瓜+大罐的一堆飲料),各式各樣的運動器材(居然有壘包?!)..
全部擺出來後,我才真的覺得我們大家好crazy
但是...真的吃的很不亦樂乎!!
DSC_0397small.JPG

大家吃飽飯足後,本來就要在原地開始打起球來....但我們是在個山丘頂上..左邊是峭壁..右邊是個斜山玻
如果這個球一丟不好..撿球的人會哭死
所以大家默默的再把東西扛起來,各自負重了1 lb的東西繼續往下走,去找好地方(也就是說...每個人吃了2 lb的食物?!)
DSC_0403small.JPG

沿路在走的時候,旁邊有很多野生的牛..水牛吧?尖尖的角看起來很嚇人
邊走的時候,妮褔德一直在那邊說她曾經被牛群們"意圖"的攻擊..說的有多可怕又有多可怕..
搞的帶著紅帽子的小強..趕快拿下來..然後我們走的離牛群們超遠超遠
DSCF3199small.JPG

找到了個人煙稀少的地方,我們東西放一放就準備開始了足壘競爭賽
本來是要玩壘球的,但因為我們裡面有個前棒球國手的台低...整個就是個不公平
所以把棒球換成足球...但..運動神經強的人..怎麼樣都難不倒啊..
DSCF3212small.JPG

所以....當球掉進了牛屎坑的時候,也只有台低這種人敢光腳踩進去檢球!!
DSC_0491small.JPG
DSC_0495small.JPG
DSC_0515small.JPG

桃源谷下山後.大家還玩不夠..於是就有人建議說去傍晚的福隆海灘上玩排球和飛盤
一群精力旺盛的人,我們就這樣一窩蜂的又衝去福隆
在那邊玩了橄欖球飛盤.....my god..我這輩子沒這樣累過
在沙灘上跑可是加倍的累啊..而且我也是第一次碰到一群人每個都跟我一樣有著不想輸的心情..
大家真的都是拼命的衝啊...玩到最後,我真的覺得我的汗水是可以從衣服上扭捲下來的...
DSC_0512small.JPG

米胖很鎮靜的默默在沙灘上守護著我們..還有捲捲
PIC_0557small.JPG

米胖是今天下來最幸福的..
因為連上山的時候都是Nita和捲捲兩人用個大袋子幫牠裝在裡面,扛上山..
從頭到晚,牠可是都玩到了卻一點都不累
真是幸福的狗!我家的cookie...就不可能了..我會被壓扁 :P

晚上去汐止吃了個越南菜...
然後每個人就拖著異常疲憊的身體回到家.....洗澡
我七早八早就睡著了...

如果每次出去玩都是這種玩法...要胖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