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small.JPG


榮總真的是個菜市場!
每次去人都超多,超擁擠,然後都要等超久.......
每個人在裡面都超級衝來衝去的,排個隊也是一直插隊..一直擠..
等個病房也是整個比醫生預定的時間晚了兩天..
晚了這兩天,我媽每天都坐立難安,一直擔心晚了這兩天,她的病情會不會加重
有時候,我聽我媽一直在那邊負面思想...怎麼說都說不聽,我就會超級生氣
大家都跟我說要對我媽溫柔一點,但有時候,我真的只能摔門進房間緩和自己的情緒

這次是第四針的AB shot, 是個大針..所以又要住院
這次去住院的感覺比上次好一點,可能是比較習慣了嗎?總覺得藥水味比較不濃
但是很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在昏睡..昏到不行..
醫院的磁場真的很不好..每次住在醫院一個晚上,回家後我就要休息個兩天..真的很誇張

最後.....我一定要說
榮總的蔡市場情況害我錯過五月天的校園!!!!!!!!!!!!!
本來要跟julie和林同學去狂叫..放鬆一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