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loveofsiam03nc1.jpg


突然一陣想看電影的癮狂衝上來,看什麼都可以.
於是就在MSN上換了個暱稱,發現原來想看電影的癮不是只有我..
和Inch和小強在MSN上熱烈的討論要看什麼片,後來決定先去租DVD去Inch家看電影
然後下禮拜再去看我們都想看的"17 Again"
Inch家有個很酷的日式電影院,整個就是另外一個空間..
除了電影之外,我們叫了pizza,買了飲料,帶了小雞腿...整個就是享受..

惠香是負責帶DVD的人,她帶了很多...看來看去,我們最後選擇了這部片-愛在暹邏
之前無意間看到別人的blog大力推薦這部泰國片
poster看起來的感覺應該也是個輕鬆的愛情小品
.....看完之後.....我的感想是..這個海報太太太misleading了吧?!!!!
這個海報看起來像著兩對年輕男女的愛情故事,充滿著歡笑的愛情喜劇
結果...完全不是這樣的...差太多了....
(想看的就此停步)


一些內容取自官網:
這部片講述了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男孩之間的感情經歷。Mew和Tong好朋友,有一次Tong全家人去清邁旅遊,結果Tong的姐姐卻因不跟隨父母去遊玩,而去森林露營,也因此而突然失去蹤影,Tong的父母很自責,其父更因此終日酗酒不理正事,Tong的母親一人辛苦工作支撐整個家庭,不久後為了忘記不愉快的往事,Tong搬家至別處。Mew與Tong從此失去聯繫。

數年後Mew在就讀的學校組了個名為August的樂團,樂團的自錄專輯在暹羅廣場一帶賣到斷貨。Mew的唱片製作人希望他能寫首溫馨的情歌,來作為新版唱片的主打歌曲,但Mew卻從未戀愛過,不懂如何寫情歌。

Ying是個與Mew當鄰居後就一直暗戀著Mew的女孩,就算整條街道的人都說Mew是娘娘腔也毫不在意;往後在與Mew和Tong的相處中,Ying漸漸發覺兩個男孩子之間有著一種超越友誼的情感。
slxuzjruas.jpg
我很喜歡這個女生,很可愛也很直爽.老是看著許多占卜的書希望讓對方喜歡自己


Tong的家庭也搬回曼谷,並且交了一個名叫Donut的漂亮女朋友,但沒有重視這段感情。
b_169641_7777288556.jpg
Tong長大之後,好帥喔...是個很帥的小男生,我們這四個看電影的老女人整個都心軟了

Tong無意間聽到August的歌曲,十分喜歡,但專輯已賣斷,卻正巧在暹羅廣場CD店前遇到多年未見而正要離開的Mew。不久之後,Mew望著兩人小時的照片而寫出了「Roo suek barng mhai」(「รู้สึกบ้างไหม」,你能感受嗎?),這首歌讓唱片製作人很滿意,決定將這首歌作為新版唱片的主打歌,並計畫August樂團於聖誕節當天在暹羅廣場第一次公開演出;後來與Tong的相處時間越來越久,慢慢的彼此覺得空虛寂寞的心情似乎慢慢的被填滿
1218293703.jpg
一開始看他們兩個一起吃ice cream的時候,感覺真的很怪! 我們那時候還在說什麼怎麼可能是男男..可能泰國的男生都是這樣一起吃ice cream吧..可能他們兩個就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Mew又將對Tong的感情寫成了「Gun lae gun」(「กันและกัน」,同行),並在Tong家舉辦的派對中首次對著Tong演唱,而Tong也終於開始正視自己的感情,在派對結束後與Mew在庭院裡吻了,無意間卻被Tong的媽媽(Sunee)看到。
493f5940b419f.jpg
看到這個part的時候,我整個很震驚!!!!這跟我ㄧ開始預想的內容真的不同啊!!!!!!!!!!!!!而且..Tong這麼帥.....我真的是嚇到了,我不是很想看bromance

隔天,Sunee去找Mew讓他中止與兒子(Tong)的關係;此時Ying卻在門外聽著……。此後,Mew開始意志消沉的躲著Tong,並無心專注在樂團上。

Tong媽媽是個基督教徒,多年來一個人辛辛苦苦,不僅要照顧還在念書的Tong,也要照顧已爛成酒鬼的丈夫,同時她的心裏也在為自己女兒的走失而自責。當她發現Tong和Mew的同志情感,她開始害怕Tong會走上一條不正確的人生路,於是去Mew家談判,以致Tong有段時間不諒解她,多重壓力與一身的她面臨崩潰邊緣。

Mew在一次機會下,無意間發現Ying暗戀自己很久…

聖誕節就要到了,Mew卻無法再唱出情歌,也讓樂團友誼出現裂痕;Tong也在家庭與Mew之間兩難,兩人迷失暹羅廣場街頭,他們該何去何從…… 最後兩人也默默的做出了決定,結束了這段刻苦銘心的初戀
f_2241786_2.jpg
電影的最後是Mew做在自己的床上痛哭流涕..為自己初戀的結束哀悼



看完之後,我們沉默了很久很久...除了Inch的嚎啕大哭之外...(她真的是嚎啕大哭,嚇死我們了)
整個就是個震驚....我看著DVD的封面..冷冷的說.."這個封面是搞屁啊!!!!"
裡面的兩個女生幾乎出現的頻率是5%而已....
我真的是...如果不是因為誤會了封面...我今晚絕對不會選這部片..
超沉重的! 我想要吃pizza看著輕鬆小品....而不是這種..初戀無疾而終的愛情...(雖然是兩個很可愛的小男生 很養眼,但真的太悲了啦)
不過我是可以體會大家為什麼會很喜歡這部片,為什麼這部片會得大獎..拍的是真的很唯美...
但真的就不適合我今晚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