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我對台灣的錢櫃感覺還好,沒有像以前那樣覺得只有在台灣才能唱歌
可能真的是因為music tunnel做的真的越來越好,歌曲選擇超多又超快
點歌也很簡單...整個把我給寵壞了
所以回到台灣後,反而覺得錢櫃沒有很好用...歌也沒有很多(尤其是英文歌)
不過優點是便宜很多很多,服務也比較好,還有...他們有超級好吃的牛肉麵和滷味
DSC07024small.JPG

oh yea~我跟D只要看到這碗牛肉麵,我們就高興滿足了:P 兩個很好打發的人
DSC07025small.JPG

錢櫃的滷味也很贊..讓人一口接一口的,滷味真的是最好的下酒菜
DSC00139small.JPG

雖然剛剛才說台灣的錢櫃歌沒有很多...但..我還是欲罷不能的點了一堆...
自己點了一堆就算了,還要跟著別人一起唱...
然後還要找時間吃牛肉麵和滷味....我也真是忙
DSC00150small.JPG

DSC07029small.JPG

這次的唱歌是Bev自從畢業以來第一次和Julie見面
看到Bev他們兩個超高興的樣子,我就不由得想到.."yeah,我去年第一次跟julie碰面的時候也是震撼了好一陣子":P
我們四個人自己唱了兩個小時之後,Bev的表哥就一起來join我們
還點了已經幾百年沒有喝的smirnoff...
充滿著大學回憶的smirnoff啊~~..喝下去第一口,心裡想著,對!就是這個味道
這是個San Diego的味道..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