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7small.JPG

大家決定在海平去香港前來個小聚,所以Nayuki約了我們來到這家"主題"餐廳--DS
在我知道要去主題餐廳的時候,整個興致都被挑起來了
仔細問了一下是什麼主題..原來是個醫院主題(看來我的人生似乎跟醫院脫不了關悉@@)
Nayuki說本來還有想要去個"空姐"主題的餐廳,但是比較了一下,評價似乎是這間DS比較好,所以最後選擇了這間

DS是個餐廳兼Lounge/Bar.一定要訂位因為裡面的氣氛太high了
而且客人們常常會待在理面看表演和玩遊戲,所以位子流動不大.
在門口的時候,看到一張輪椅擺在正中央,整個感覺還有點陰森森的
抱著一股又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走進去
裡面人稀稀落落的,可能因為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早-六點多
通常這邊的客人都是晚一點才會來,來趕上他們八點和十點的猛男辣妹秀
不過聽nayuki講說,早點進來好像有什麼優惠..
照片 009small.JPG

我們的餐桌是做成像病床的樣子,然後上面掛的點滴..是裝酒的~
看來這家店是海尼根贊助的,裡面全部擺滿了海尼根的酒罐
照片 014small.JPG

翻開menu,裡面的菜名酒名都是用"藥名"來表示
照片 071small.JPG
照片 047small.JPG

想當然爾,我們的waitress當然就是小護士囉~兩個女生都超可愛的
上面幫我們加酒(我們點了哈密瓜調酒超好喝的)的小護士,我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可是她講話超溫柔的
然後下面幫Nayuki注射的雙雙整個就是個很甜的女生
我覺得,這是個男生會喜歡來的餐廳,因為裡面每個waitress都是長的超可愛的小護士們
而且她們都很會聊天和撒嬌..撒嬌的程度絕對不會讓人感到反感
整個就很pleasant啊~
照片 015small.JPG

Jet還沒趕來前,我們三個看著菜單,不知不覺就點了差不多有十道菜吧@@
海陸什麼都點了...完全忘了我們只有四個人....
照片 050small.JPG

所以...Jet來的時候,我們的菜是這樣滿滿的一桌....
最可怕的是,等到我們要走的時候,我們也差不多吃完了@@
台北這間DS的菜真的很好吃!回台灣這麼一段時間,很少讓我有印象這麼深的好吃餐廳
上次回來的時候是Kiki,這次就是DS了,連對食物很講究的海平也讚不絕口
照片 053small.JPG
照片 100small.JPG

時間一到,就是大家所期待的猛男辣妹秀啦
一男一女分別各自霸佔了餐廳的一角,開始瘋狂舞起來
整個氣氛就超high,他們自己跳的爽快之外
還會拉下面的人一起跟他們同high....海平被抓上去被男舞者旋轉了一圈
而我則是得到了我人生的第一個lap dance...
我只能說....好汗濕啊..他整個胸部一直撞上來..上面都是汗..
我只能無助的用手擋住臉 :P
照片 085small.JPG

而另外一邊的女舞者也是抓了一個人整個對他大大熱舞
這個男的..到這首歌結束後,是除了一條小內褲之外..全身是精光的,而且還被倒了一桶的冰塊降火..
這女的真的真的很火辣......光靠她就可以把整個場子氣氛搞到超級high.
照片 092small.JPG

之後,他們還有繞到每一桌來玩遊戲,贏的呢就加上一瓶啤酒
輸的呢....就會被"愛的小手"打屁股..看看Jet吧~(其實他心裡有點暗爽吧:P)

我們這段飯從六點多吃吃吃到十點多在離開...難怪要訂位,因為裡面的客人都是不走的啊
裡面的氣氛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是個大家同樂的好玩地方,然後食物又很好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