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1_3444564_1232.png


回到台灣後,我扛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坐國光號,然後再換計程車直直坐回家
在車上的時候,我一直在調適自己的心情
因為媽開始作化療了..然後之前又聽她說她把消費卷拿去買了假髮
想到媽變成光頭的樣子..就有點不能適應..
於是在車上,我一直告訴自己,那沒有什麼大不了了的,反正頭髮會再長出來,千萬不要看到媽的光頭而露出驚嚇的表情

在門口的時候,我也一直在控制著自己的臉部表情
結果..在我媽開門的那霎那,我還是破功了...我還是..被嚇到了...
因為..
我媽居然還是滿頭的頭髮!
我只能納納的說,"你..你怎麼還有頭髮?!"
我媽說,"我已經都沒頭髮啦!你看,已經掉好多了..."
我說.."你在電話裡真的講的太誇張了....妳現在的頭髮..就跟以前一樣啊!"

一堆的建設...結果完全沒有
反而是現在又要在一堆的建設,回到有頭髮的現實@@
but, it's soo goood to see h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