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82013577_b484a24748.jpg

沒錯,又是一部電影!我在美國真的看的很多電影耶!!老是看著別人很戲劇化的生活
again, 這部如果有興趣看的人,就在這裡止步吧!!

這部片如果不是Daphne介紹的話,我想我也不會注意到這部電影
因為它並沒有很大的宣傳,也沒有在大電影院裡面播出
只有在那種算是比較藝術氣息的小電影院裡展出
所以一開始Daphne跟我說的時候,我還滿一頭霧水的
不過聽到主要的兩個女演員是Amy Adams and Emily Blunt,想想應該會不錯,於是就也滿期待的去看了
看完之後,她們兩人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Daphne知道我這幾天因為那個來痛到不行@@ 所以在看電影的時候,她還給我帶了杯熱的黑糖桂圓茶
超好喝!喝下去整個肚子溫溫的很舒服,可以把注意力從隱隱作痛的下腹轉移到電影劇情裡:)

這部片算是有點悲傷的家庭溫馨片
主角是一對姐妹,兩人從小目睹了母親的自殺
雖然表面上好像隨著時間過去,這個傷痕慢慢的痊癒
但其實母親的自殺對他們兩個人造成的影響卻是比想像中的大
姐姐(Amy飾)本來在高中的時後是學校中的風雲人物 和football quarterback交往
本來會有著美好的未來,卻因為高中時懷孕,決意生下來孩子和Quarterback結婚
沒想到..這個Quarterback卻娶了別人....
必須為了生活而打拼的她..在沒有更高的學歷之下,只好去當有錢人家幫人打掃家裡
sunshine-cleaning.jpg

而妹妹(Emily Blunt飾)則是高中畢業後就無所事事,以打工來維生
但因為個性古怪的關悉,打工通常也都不持久..
我真的滿喜歡Emily Blunt的,因為我覺得她演的腳色,不管是喜劇的 還是悲劇的
她都可以把一點黑色幽默的感覺帶進那個角色裡
Sunshine_Cleaning-2-Emily_Blunt.jpg

什麼樣的工作叫做extreme?
為了賺多一點錢,給孩子上學,姐姐因緣際會有個機會得到了這份工作--清理犯罪現場
在清理人生前的物品,血漬..除了錢之外,兩姐妹也慢慢的開始的更了解自己
找到生活的重心和目的
sunshinecleaning-review-01.jpg
45435970.jpg

我覺得生活之中要有個重心和目的是很重要的
不然就總是好像少了些什麼,很空虛,人生會變的很無趣
做什麼樣的工作都好,只要好好認真的做,成就感會變成一個很大的動力
讓人更認真去生活
sunshinecleaning02.jpg

很感人很溫馨的一部好片.
中間兩姐妹所面對的現實 面對的煩惱 其實都很真實..
但他們能經由這份"工作"來找到自己的方向,找到生活的目標
我覺得是很幸運的.

推薦這部片!
但是為什麼大電影院沒有播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