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kzepd.jpg

從小搬家搬到大的我
到現在也可以拍拍胸脯的說,雖然力氣不是很大,但也算是個搬家專家了
所以這次聽到D要搬家,我馬上自告奮勇的說要幫忙
反正閑著也是閑著,也想要在回台灣之前 來個最後的運動..看看能不能來點什麼小小的補救:P
一開始D是想要請搬家公司來幫她從現在的房間搬到同一個Apt complex的另外一間..
我聽到的時候..老實說有點無言..明明就只有短短的一段距離! 而且真的是我們幾個就可以搬完的!
實在不用多花那些冤枉錢.

所以當D終於打消了請搬家公司的念頭時,我真的是高興!(也不知道自己在高興什麼@@ 莫名奇妙的:P)
馬上就去她家先搬了一些東西,來個開頭
雖然那天搬的東西都還不能開箱,因為照Amy搬家的黃曆和規矩,那天不能算是個非常好天
所以只能把東西放進去,卻不能開箱
我覺得我們的動作都算快,還滿順利的,所以第一天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卻覺得我們好像做了不少的事情

等到禮拜六(據Amy說是個超級搬家吉日),我們六個人只花了短短三個小時,就把所有大型小型的家具雜物都搬完了
真的超有效率的,乾脆自己開個搬家公司算了:P
看到D的新的Apt..是個重新remodel後的one bedroom.房間顏色系偏深紅咖啡,感覺就很現代的質感
很不錯!所有的空間都是自己的,不用像以前一樣還要找個roommate分享
感覺有種讓人獨立的羨慕啊!自立更生的感覺超有成就感的

不過今天學到的一件事情就是:女生真的不能拿太重的東西,對子宮,對身體都會很不好
寧願多走幾趟路也不要想要當大力士,一次拿一堆
女生天生力氣就比較小 是有天生的道理的
所以千萬不要免強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餃子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